安庆拼团购房126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皖投天下名筑:实景样板房本周夺目盛放

皖投天下名筑:实景样板房本周夺目盛放

发布时间: 2016-10-20 09:52: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经历了等待,承载着期盼,安庆房地产市场的人都不会陌生。作为优秀的安徽房地产企业,自成立以来,皖投始终坚守品质之心、匠心之道的精髓,14年砥砺前行,所到之处将人居理念和建筑风格奉献给每一处人民。

据了解,此次皖投·天下名筑样板房整个装修过程,都在专业的装修监理工作与精巧的现场管理下井然有序的进行,确保整个样板间的装修质量让客户合格放心;而且从装修材料选择开始,就一直严格控制质量标准,另外,对于材料的选择,更是用心选择合理的标准,与诚信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将好的样板房产品呈现给宜城可爱的人们。

本次样板间对外开放,采用了方正设计,避免了更多的空间浪费;户型设计追崇人性化,以考究的布局,营造了厚重的空间阔度,基本上都是三房朝南,让客厅卧室能采光充足,安逸舒适;客餐厅分而不离,既保证空间开敞又凸显布局合理,实用性便不言而喻,以上优势的呈现是难能可贵的。可以说,整个户型是在用“舒适感”真正意义上来诠释室内空间设计的“合理人性化”。

简约流畅的外观,采用暖色的主调,片刻就能营造一种家的归属感;在样板房装修过程中也充分迎合了户型本身的特点,分别突出每一个户型的优势,将皖投“天下系”产品家居特性温馨和舒适,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

一个用心设计、装修合理的家会让生活变得轻松愉快起来,皖投·天下名筑对整个样板房细节的关注充分,整体动线布局如同行云流水,从日常生活习惯入手,关于居家细节问题的人性化解决还有很多,以上只是为你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更多的细节考究,还需要你亲自莅临皖投·天下名筑样板间参观了解,这里便不做阐述了。

相信久仰不如亲见,品质其实是看得见的,所以即使没有任何描述,皖投·天下名筑也能受到更多朋友的关注。精工品质,且看“天下”,100-135㎡三房、四房户型,花园洋房,恭迎品鉴!

名筑福址:安庆市东部新城振风大道与辉煌路交汇处

城市展厅:安庆市少年宫东路与华中西路交汇处东南面

项目地址:安庆市振风大道与辉煌路交汇处

名筑专线:400 818 0066-590202

责任编辑: jiangf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