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55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2016·安庆(深圳)土地暨城建项目推介会举行

2016·安庆(深圳)土地暨城建项目推介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6-10-25 10:02:55

来源: 安庆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月23日下午,市政府在深圳举办2016·安庆(深圳)土地暨城建项目推介会。重点推介23宗3239亩优质经营性用地,以及8个总投资近267.4亿元的城建项目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君毅致辞,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出席。中建国际、振业地产、铜锣湾集团等85家知名投资商、开发商、建筑商、运营商参加推介会。

张君毅指出,近3年来,深圳落户安庆项目累计已达95个,总投资近400亿元。23日上午又成功签订了一批重大项目。今天的安庆,经济活跃、商机无限,尤其在土地和城建领域,更是优势凸显。实施和储备了1024个,1.5万亿元重点建设项目。在居住地产方面,我市出台了房屋征收房票安置政策,创造了商品住房新的刚需。在产业招商方面,出台了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文化产业以及大项目招商引资等一揽子产业发展政策,市财政扶持资金规模达到10亿元。  在地价政策方面,推行差别化地价评估政策,对现代物流、文化旅游等13大类产业依法给予最低地价支持。在城建项目方面,实行有效最低价中标、项目打包招标等政府投资模式、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同时在安徽省率先打造行政审批项目最少、时限最短、收费最低的“三最城市”,工业项目从交地到办结施工许可不超过3个月,房地产项目从竞得土地到办结施工许可不超过4个月,投资审批改革绩效位居全国地级市前列。

张君毅希望,企业家们到安庆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开明开放的安庆人民一定会以诚信诚恳的姿态和决心,提供更好的服务,实现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 jiangf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