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50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新城吾悦广场第吾大道服务式招商中心 落定宜城

新城吾悦广场第吾大道服务式招商中心 落定宜城

发布时间: 2016-10-25 15:12: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16年10月21日,安庆新城吾悦广场第吾大道服务式招商中心正式成立。这对于安庆的投资者,安庆整体的商业环境都产生深远的影响。但是作为一名投资者,你真的了解服务式招商吗?你知道第吾大道服务式招商能给你到来什么吗?今天,小编就为你详细解读。

承受养铺的压力?找服务式招商!

买商铺难的是什么?养铺!“养铺”养的是什么?商业氛围,没有商业氛围的商铺,会出现大批空置的现象,需要较长的培育期;养铺养的是消费人群,没有人群就没有消费,没有消费就没有收益,投资风险会加大。那么,服务式招商中心可以做什么?

第吾大道服务式招商中心,依托新城控股的集团影响力,拥有上千家品牌战略合作伙伴,专业商管提前开展招商工作,充足的品牌资源储备,选择余地大。12月23日购物中心开业,商业氛围浓厚。一间购物中心外铺,专业商管服务,减轻养铺的压力。

管理的烦恼困局?找服务式招商!

买商铺是否就一定能赚钱?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商铺的价值体现在经营上,好的商铺需要有好的管理者进行科学合理的管理运营。酒香还怕巷子深的年代,商铺究竟该如何选择自己的经营业务,该如何突围取得消费者的青睐?这些问题,服务式招商帮你解答。

第吾大道服务式招商中心,想投资经营者之所想,急投资经营者之所急,专业市场招商团队,制定统一管理条款,主题统一、业态复合,扶持商家实施品牌化经营;完善统一的信息系统,为经营商家提供丰富准确的市场经营信息;一间购物中心外铺,专业商管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管理,商铺管理的烦恼?第吾大道服务式招商中心为你解决!

缺乏沟通的平台?找服务式招商!

沟通,对于商铺的业主和租户很重要。良好的沟通,是双赢的基础。但在市场上,很多商铺的业主与租户都通过中介相联系,三方各有不同的利益观点,很容易发生利益的摩擦。那么,这些问题该如何解决?服务式招商中心!

第吾大道服务式招商中心,专业商管无偿为入伙业主与租户提供租赁信息,促进业主商铺出租。第吾大道服务式招商中心,是业主与租户双方沟通的桥梁和纽带,通过收集商铺业主与租户的要求与条件,对收集的信息进行汇总配对,达到双赢的最终目的。一间购物中心外铺,专业商管为商铺业主提供无偿服务,为每一位购买新城商铺业主的权益保驾护航。

第吾大道服务式招商中心

以心沟通 用心服务

购物中心外铺 强势来袭

大商业主入口旁约55-150㎡临街旺铺 加推在即

项目地址:龙眠山路与华中路交叉口向西200米

项目电话:400 818 0066-590202

责任编辑: jiangf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