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237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安庆恒大影城商业】选铺如何选对象?

发布时间: 2016-11-03 16:56: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如今社会,是个看脸的社会,找对象是这样,投资商铺同样如此。商铺投资就像是在谈一场特殊时期的恋爱。选择正确的对象特别重要,选对了,走上人生巅峰;选错了,就是“一铺坑三代”。选铺如同看人!怎么选很重要!

一.看颜值

“现在,可是看脸的社会。” 如今社会是个看脸的社会,找对象和选择商铺同样如此。区域发展是投资商铺的先决条件。

随着安庆东部新城这几年的飞速发展,经济提升迅速,居民消费能力也日益提高,生活品味日益多元化。

安庆恒大影城商业。涵盖餐饮,购物,超市,游乐等多业态集于一体,以功能齐全的商品组合,简洁明快的铺地,营造独具匠心的环境,锁定核心消费人群全方位的餐饮,娱乐需求,同恒大风情商业街相辅相成,可以更多的满足周边住户以家庭为主的消费需求。

恒大影城商业内,中小型超市、医院、餐饮店、咖啡店、酒吧、家居装饰、银行等多种商业业态也将为商业街区带来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二.看人品

“看其外在,钟其人品” 好的对象,必须具有好的人格魅力,对于商铺投资来说,人品就等同于地段,地段选的好,商铺潜力自然不言而喻。

大量活跃的人流,能为商业带来源源不断的商机,安庆恒大影城商业落于安庆东部新城,紧邻皖江大道、独秀大街、华中路等新区三大主干道,根据安庆市政府2009-2030年规划,东城新区将发展成为未来新的商业中心。开放便利的交通格局,外部空间与城市交通互联,拥有着十分庞大的消费人群。

三.看内涵

“内涵,让人更着迷了” 当颜值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改变,一个人的内涵却会因时间而积累。

对于商铺来说,丰富的业态和产品序列,才能让人提高购买的兴趣。

恒大影城商业以多业态商业布点,致力打造安庆东部新城全新商业形态。

餐饮娱乐——引入各式餐饮饮品,尽情领略各地美食文化。

恒大影城——打造国际五星级影城,享受优质视听品质。一网打尽热门影片。

时尚特区——时尚流行前沿,全新购物体验。生活在此随心选择。


销售动态:安庆恒大影城商业休闲生活,荟萃于此,诚意呈现,21-991㎡(建筑面积)商铺 ,认筹中。

项目地址:安庆市迎江区独秀大道恒大影城

咨询电话:400 818 0066-590202

责任编辑: jiangf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