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20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双十一,不用等快递!不用等网购,hold住吾悦享繁华

双十一,不用等快递!不用等网购,hold住吾悦享繁华

发布时间: 2016-11-10 17:23: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要是古时有淘宝,唐诗宋词起码有一半是描写等快递心情的。双十一过后,最痛苦的不是干瘪的钱包,也不是剁手的决心,双十一最痛苦的,就是等快递!网购消费者对快递包裹的翘首以待,物流货运司机的长途跋涉,快递员更是忙得晕头转向,煎熬中的消费者究竟该怎么破?不用等网购,hold住吾悦享繁华。新城吾悦广场,全国24城联动,11-12月缤纷嗨购!安庆新城吾悦广场,轻奢名品、商业品牌体验等多种体验,为你开启!


既不用等又可以美 吾悦轻奢名品特惠季

在电商如此发达的今天,双十一是“剁手党”的狂欢,面对眼花缭乱的衣服、包包、鞋子、化妆品等,爱美又爱购的女士们早已跃跃欲试,但点击一下后,就是漫长的等待。有没有一种两全其美的方法呢?安庆新城吾悦广场,轻奢名品特惠专场,满足你的购物欲!

之所以在双十一购物,除了热闹之外就是价格,双十一的优惠券等等一系列的活动都是为了让消费者知道,这样的衣服,在平时是买不到的,新城吾悦广场轻奢名品特惠专场,更大力度的优惠,更多名品的选择,不用等待,拍下即可拿走!


手摸为实放价有度 家居建材特惠购

现如今,很多消费者“谈装色变”,在他们眼中,装修极为繁琐,家居建材作为其中的一个重要环节,自然不容忽视。很多人选择在网上买家居,但良莠不齐的家居质量,各色品牌混迹,消费者往往没办法进行区分。安庆新城吾悦广场,家居建材特惠专场,满足你的购物欲!

生活在照骗的时代,眼见的照片不一定为实,只要自己的亲手摸过了,感受过后,才能真正的了解产品的材质与手感,外形也会更加的真实,家居建材尤其如此。安庆新城吾悦广场家居建材会,产品实景展现,大牌折扣,省钱省心有保障!


关于吾悦广场

安庆新城吾悦广场,是安庆市体量超90万方的超体验城市综合体,位于新老城区交汇处,总投资近50亿人民币,拥有超10万方自持大商业。集吾悦LOFT公寓、吾悦华府、第吾大道等六大业态,集结国内外知名品牌,引进儿童主题乐园、特色餐饮、潮流运动、豪华影院等全业态配备,12月23日购物中心即将开业。

【最新动态】

安庆新城吾悦广场,90万方超体验式城市综合体,为繁华安庆而生!

购物中心外铺,建筑面积约 55-150㎡ 24h不打烊经营 全城认筹,1万抵5万!

吾悦LOFT公寓, 建筑面积约50-60㎡ 约5.4米挑高 千元认筹,买一层得两层!


项目地址:龙眠山路与华中路交叉口向西200米

项目电话:400 818 0066-590202

责任编辑: jiangf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