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50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暖意融融欲和宜城说拜拜 今明两天我市有小雨

发布时间: 2016-11-15 11:28:31

来源: 安庆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这个季节天气变化无常,丝毫不逊于春天。昨日宜城还是暖意融融,有阳光相伴,今天小雨就到,气温也要开始下降了。据气象部门预测,受冷空气影响,今明两天我市有小雨,相较于昨日,气温降幅明显,最高温度跌至16℃,偏北风力增强,再加上不时降落的雨水,湿冷的感觉更甚。如此“善变”的天气最易引发感冒,市民朋友要注意保暖,适时添衣,出门做好防雨防风工作。

昨天,原本阴沉的天空中惊现太阳的身影,真是让人太意外了!小雨、雾霾以及阳光这样的混搭组合在这个秋日里还是比较罕见的。不论怎么说,天空亮起来了,人的心情也跟着“阴转晴”。不过,天气刚转好,雾霾就随之而来。即便午后阳光灿烂,空气能见度还是不高,天空中依旧是雾蒙蒙的。秋冬时节,北风一般被认为是干净的,但昨天的偏北风吹来的却是脏空气。看样子,得等势力强劲的冷空气南下除霾了。

据气象部门预测,至本周末,我市都将以阴雨天气为主,气温变化也会相当明显。这不,昨天宜城最高气温还有20℃,今天在冷空气的影响下,平均气温将下降3~5℃左右,到了周四周五,气温又会明显回升,周末再迎冷空气,气温又要回落。总得来说,这周冰冷又潮湿,气温起伏不定,容易引发感冒,市民朋友要注意防范。今明两天具体的天气情况为:今天,多云转小雨,气温在11~16℃左右,东北风3~4级转微风;明天,小雨,气温在13~16℃左右,微风。

责任编辑: jiangf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