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244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你的投资热血将在何处绽放

发布时间: 2016-12-05 09:17: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世界在变,时代在变,壮志也在变!在人人投资理财的今天,你是否还跟得上时代的步伐?而在缺乏多元、稳定的投资渠道的中国,面对艺术市场暴利时代的终结、股市的疲软乏力、黄金的不稳定性,你的一腔投资热血该投向何处?

不动产投资仍是主流

如今大环境下,如何管理你的财富?好像除了不动产之外似乎没有更加稳定增值的投资品。在全民投资时代,天然具备使用和投资功能的房产品,早已是国民财富保值增值的重仓之地。就产品类型而言,商铺作为传统型投资利器,始终是投资客的关注点;而小户型公寓作为过渡型房产且门槛较低,使用功能多样化,投资属性也是相当明显。根据不同情况,可选择不同产品类型的投资。

商铺投资实力吸金

商圈也早已成为了一个城市的财富聚集地,而能在商圈地段拥有一间商铺,那相当于拥有一颗“摇钱树”。 俗话说,“一铺富三代”,“一间好街铺,百年摇钱树”,精明的投资者,早在市场经济初期的商铺投资与经营中,掘得第一桶金。如今,他们早已腰财万贯,稳坐于财富的金字塔顶端。

安庆新城吾悦广场将在12月23日盛大开业,开业之后,将成为安庆的商业中心,购物中心,客流中心,商务中心,财富中心,而在吾悦广场开业前,投资一套商铺,更是有远见的投资者所不能错过的。建面约55-150㎡购物广场入口铺,背靠10万方购物中心,坐享整座吾悦广场的客流,钱景无限!

公寓投资百变神器

如果以纯投资价值考量房产品,地段显然是第一要素,其中包括区域经济和人口吸附力,以及交通和商业配套的成熟度。吾悦LOFT公寓以综合体之上、地段好、客流多、功能强等核心卖点,吸引了许多财富投资人群的重点关注。更以低门槛和高增值的特征,成为小型投资客的投资首选品。

由于有吾悦广场这一庞大的城市综合体为依托,吾悦LOFT公寓将轻松成为小微企业、文化设计创意、电商、现代服务业、圈层商业等行业集结地。约50-60㎡的吾悦LOFT公寓,不但户型小、空间百变,总价低,不限购,不限贷、更不占用买房名额,即使是你拥有多套公寓在手,无论是分割而租,还是捆绑出售,自用投资两相宜,投资界的百变神器。

“绽放·巅峰之夜”新城吾悦广场亮灯仪式盛典12月10日璀璨安庆!

购物广场入口铺,建筑面积约 55-150㎡ , 即将荣耀面世!

吾悦LOFT公寓, 建筑面积约50-60㎡ ,总价29万起,赚翻江湖!

项目地址:龙眠山路与华中路交叉口向西200米

项目电话:400 818 0066-590202

责任编辑: jiangf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