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249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新加坡房价连跌三年 创最长下跌记录

发布时间: 2017-01-04 13:37: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新加坡政府部门3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政府严控政策及经济增长不景气的背景下,该国2016年第四季度房价环比下跌0.4%,为连续13个季度下跌,创1975年公布数据以来最长下跌记录,2016年全年房价下跌3%。

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爆发之后,美联储实施量化宽松政策政策,导致大量外资涌入新加坡,推动新加坡房价持续飙升,一跃成为亚洲房价第二高的城市。自2009年始,新加坡实施楼市管控,其房价在2013年见顶后便开始长达三年的下跌,迄今已下滑11%。

新加坡政府已经多次表态,不会放松自2009年以来实施的管控措施。2016年9月,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局长孟文能表示,新加坡并不打算很快放松管制。此前,新加坡财政部长王瑞杰在提交预算时重申,放松楼市调控时机“不成熟”。

据新加坡贸易和工业部3日发布的数据,2016年最后一个季度,新加坡经济增长扭转了前一季度环比萎缩1.9%的颓势,环比增长9.1%,同比增长1.8%,使2016年全年经济增速达到1.8%。2015年该国经济增长2.0%。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