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33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柚福满满迎新春,快来一场柚子的激战吧!

发布时间: 2017-01-12 16:11: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柚一年幸福!柚一年美满!柚一年狂欢!柚一年期待!绿地“日久见心,感恩柚你”新春福柚嘉年华,陪伴您用满满的祝福high翻1月!另有海量福柚任性送,只要您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22日节假日期间,凭相关购房证明至绿地迎江世纪城现场,即可领取福柚一枚,先到先得,还不赶快行动!

新年福柚趴

邂逅一场最暖心狂欢盛宴

光吃柚子怎么能行?咱必须得趁着这个周末难得一遇的好天气,来到宜城里最温暖人心的地方,吃喝玩乐不落下,缤纷活动乐翻天!邂逅冬日里最暖心的福柚,迎合迎江世纪城的9年深情陪伴,收获福柚、温暖心灵的同时,更能消磨您一个冬季的严寒!“柚子大估算”,除了吃柚子时的“快准狠”,还需要学会估算柚子的重量哦!这样才能在以后绿地迎江世纪城举办的各类活动中,无往不利,搏取最大的福利!“柚子套圈圈”,享受刹那间圈中柚子快乐与喜悦,更以您热切欢呼唱响迎江世纪城的欢庆颂歌!“柚子保龄球”,当球瓶被您的神武众数击倒,不仅意味着您收获了未来一年的好运气,更意味着是将绿地精心准备的柚福大奖收入囊中!

绿地微公馆

建筑面积约37-69㎡潮流E站焕新上市

新年不仅有着福柚的相伴,绿地微公馆也质换了“心装”!建筑面积约37-69㎡轻奢潮流E站,质变城市创富新主张!拥省级服务业集聚区作为战略蓝图,更拥行政服务中心宜城政商版块,享受周边政商云集、学校环伺,汇聚行政、商务、休闲、服务等海量人口红利。同时毗邻项目自建的示范体验文化休闲街区——春宜街,搭载世界500强欧尚shopping mall,繁华商业组团,万千业态齐趋!因为始终致力于打造满足社会各层级人生活的居住、办公场所,所以绿地微公馆跟随携手科大讯飞精心打造出“超脑墨盒”的智能配套,采购宜家品牌家居,格调生活智能全面覆盖!实为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在新年之际,敬献宜城的最好礼物!

日久见心 感恩柚你

1月14-15日 福柚狂欢缤纷开启

总价约24-46万 建筑面积约37-69㎡绿地微公馆 载誉加推

新里卢浮公馆建筑面积约87-140㎡亲水华宅 火爆热销中

贵宾专线:400 818 0066-590202

责任编辑: jiangf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