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203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皖投天下名筑:万人火锅宴 寒冬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17-01-13 16:25: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当下时值冬意融融,但安庆这么冷的天气,实在让我们无力吐槽别的东西,不过如果说到吃大家可能会异口同声的有了兴趣,所以这个冷季节吃什么最好?我相信当然是温暖的火热的火锅啦!这么美味,怎么才能吃到呢?废话,当然是去餐厅啦,或者自己买一包火锅底料在家吃!但是,这些可都要花钱的,还要抽空花时间找餐馆或超市。这里有个好消息,有大户人家马上要举办一场万人火锅宴哟!听到消息的你激动吗?想要参加吗?想参加那就对啦!

在这里就不卖关子了,直接告诉大家把,2017年1月22日-24日 ,每天11点、17点两场火锅盛宴,只要在规定时间里来到皖投天下名筑,凭借抵用券就能免费吃到美味的火锅!抵用券怎么获得呢?其实很简单,皖投天下名筑即日起会开设以下报名地点,只要登记信息就能获得火锅代金券,不过这么好的事,不快点来怎么会抢先得到呢?

报名地址

当然这么壮观的活动,怎么只能吃吃吃呢?总得来点抽奖活动助助兴吧?这个请放心,只要在火锅节活动当天成功参与我们万人火锅盛宴的朋友们就能参加抽奖!品牌礼品件抽奖送送送!拿到你手软!

那么怎么去售楼处最现在到售楼处超级方便!只要报名后,活动三天每专车接送,不用担心迷路不说,还省钱、快捷、面子!

大家肯定好奇是哪个“大户人家”如此大方?告诉你们,就是是一直火的皖投天下名筑。

安庆作为安徽的发展城市,近年来经济发展十分迅猛。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纷纷选择落户安庆,越来越多的人也随之安家安庆。而这也加大了人们对居住的需求,于是,皖投这个拥有着14年城市开发历程,有着浑厚的开发经验的国企开发者,带来了其标志性项目——皖投天下名筑。

品质所向,人之所仰,人都有一颗向往未来生活的心。 皖投天下名筑是东部新城同时涵盖高层、小高层、多层住宅项目,也是东部新城拥有多层物业的楼盘。目前,面积段93-135㎡;三房四房朝南、南北通透,人车分流,宽大楼间距,精工品质,且看“天下”,花园洋房,实景样板房恭迎品鉴!

名筑福址:安庆市东部新城振风大道与辉煌路交汇处

城市展厅:安庆市少年宫东路与华中西路交汇处东南面

名筑专线:400 818 0066-590202

责任编辑: jiangf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