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97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在安庆恒大绿洲开启幸福生活

发布时间: 2017-01-17 17:01: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什么是幸福?可能每个人的答案都不一样,有人说有爱就有幸福,有人说有钱就有幸福,有人说有汽车、别墅才叫幸福,有人说拥有健康的身体就是幸福。其实幸福是一种体会,一种感觉,一种知足的心境。幸福在于拥有自己拥有的东西,而不是在于拥有别人可爱的东西,幸福在于自己的需求得到满足,而产生的快乐与稳定的状态。

那么2017,新的一年里,什么才是属于你的幸福?今天,就和安庆恒大绿洲一起寻找属于您自己一份的幸福。

置身美景是一种幸福

安庆恒大绿洲以多种杰出的园林为蓝本,打造出的景观园林,拥有无限风情的水景湖,令人心旷神怡。走在园林中,四季风华美景怡人,树木花草环绕,绿色气息浓郁,足不出户尽享低密度田园梦。休闲的时候与爱人相伴,在公园式的社区里晨练、散步,面朝阳光,看春暖花开,品诗意人生,记录点滴快乐是幸福。

这里是社区,更是公园,没有雾霾,没有黄沙,珍贵的树木千姿百态,精致的小品栩栩如生,只有碧蓝的天和温暖的阳光,亭台轩榭,灌木丛荫,水景园林,将大自然的美演绎的淋漓尽致。

拥有健康是一种幸福

能攀越一座座山峰,百米冲刺拿冠军,旋转跳跃翩翩起舞,拥有健康之躯便是幸福。安庆恒大绿洲倾情打造的全能运动中心集标准恒温泳池、乒乓球、台球室、健身房、瑜伽室等功能室,开启全民运动模式,邀所有业主来开启打造时尚健康的生活。

闲暇时光,再也不用担心没有地方健身了,带上孩子,约上朋友,一起打打乒乓球,或是在恒温泳池游泳,在多功能会所的健身房中挥洒汗水。

贴心服务是一种幸福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安全感,只有当我们的生活得以保障,我们才能尽情享受生活中的欢乐与繁华。每天进出家门,会有人向你致以标准的敬礼;每次购物回家,有人会主动接过你手中的重物;当生活出现一些麻烦,会有人第一时间出现在你身边,他们就是恒大绿洲金碧物业的工作人员,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呵护,让您的生活无忧无虑。一个个动人而温馨的细节营造出最具人情味的生活社区,让你的生活充满安心和幸福。家作为我们疲劳后放松身心的港湾,承载了大多数人对于安逸幸福生活的期望,每一个家都值得呵护,恒大绿洲不但建设幸福家,也将全力呵护每一个住户的家。

在外居无定所,颠沛流离租房的你是否想在这座城市安个家,它漂亮温馨,远离城市喧闹却又距繁华不远。安庆安家,有自己的主场,生活才更有味道,这是独属于你的幸福。

责任编辑: jiangf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