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200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清明小长假56.08万人次游安庆

发布时间: 2017-04-05 09:23:58

来源: 安庆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清明小长假,我市天气以晴好为主,适宜人们春游踏青,各主要景点游人如织。三天假期,全市共接待游客56.08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2.45亿元。

其中,天柱山景区接待游客3.35万人次、门票收入252.53万元;五千年文博园接待游客3.8万人次、门票收入118.1万元。小长假期间,全市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和旅游投诉事件。

节日期间,广大市民出游活动丰富多彩:出游人群以亲情游、自驾游居多,家庭亲朋好友结伴踏青、祭祖成为清明小长假一大特色;不少景区开展了富有特色的节日旅游活动。其中五千年文博园以亲子游为突破口,开展研学旅游和科普旅游;天柱山景区也迎来了春暖花开、踏青赏花的八方游客;另外严凤英故居、独秀园、黄镇纪念馆等也迎来了众多的游客前来瞻仰。

4月3日,在黄镇纪念馆内,记者见到,虽然游客数量很多,但是,景区秩序井然,大家有序的排队进行参观,馆内未有大声喧哗事件发生。另外,小长假期间,虽然游客数量骤增,但是馆内没有发现各类垃圾纸屑等。随后,记者又随机走访了我市菱湖公园、市民广场等景区公园。通过走访,记者发现,虽然仍有部分游客存在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但是大部分游客都能主动清理垃圾,文明出行,市民素质明显提升。

节前,根据全市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春季行动工作方案安排,市旅游局检查组专程到潜山县指导开展旅游市场秩序和安全大检查,同时在城区也突击检查了一批旅行社,重点查看了旅游企业证照悬挂、旅游业务经营规则遵守、旅行社内部管理制度、旅游合同签订、旅行社相关保险购买、店容店貌、旅游安全和文明旅游等方面工作情况。长假期间,我市旅游主管部门和旅游从业人员积极做好旅游接待工作,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服务。全市清明小长假期间无重大旅游投诉和旅游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实现了“安全、质量、秩序、效益、文明”的旅游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 jiangf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