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68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恒大影城欢乐MALL】商铺投资:不只眼光,更需眼界

发布时间: 2017-06-20 16:49: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眼界,是阅历的深思熟虑,是生活过程的励炼产生的精神。一个人的眼界,确定了他的思维考究,确定了他的精神品质,确定了他的物质财富,确定了他的人生格局。生活里,太多选择。选择专业、选择工作、选择恋人、选择创业、选择伙伴……无一例外的,都是靠眼界的那些灵犀。

当功成名就,或是事业前行,可选择股票、炒许期货、货币储蓄,可如今,股市泛绿、黄金难于保管、期货行情变动、货币日渐贬值……

所以,现在有眼光的人会投资会选择投资商铺。而有眼界的人,在投资商铺时,一定会看商铺所处的地段是否为城市发展的方向,新的方向意味新的商圈成型,必然是财富产生的财脉区域。

有眼界的投资人士,区域价值看得准!

无疑,恒大影城商业欢乐MALL成熟现铺就是有眼界的投资人士理想之选。恒大影城欢乐MALL紧邻皖江大道、独秀大街、华中路等新城区三大主干道。此区域将会成为新的城市发展重心,亟需新的大型商圈满足发展需求,位于此地段的商业航母顺势而生。

城市动脉交汇处,形成商家经营之黄金要地。规模宏大、功能齐全的商业航母,带来无限商机与巨大人潮,无疑成为聚焦财富的新视野。恒大影城商业欢乐MALL坐享商业航母之便利,十万消费人潮加上社区自带的常住客群,汇八方客流,无可厚非的成为投资首选。

有眼界的投资人士,业态的价值看得准!

科学的业态规划及行业经营,必然带动源源不断的财流。前景广阔的业态,市场潜力的预估,都确定了商业的繁华与商铺的价值,恒大地产集团自持大面积物业,不但聘请了专业招商团队,更有国际水平的商业运营团队进行统一管理、专业运营。在商户进驻前期把控商业业态和品牌档次,控制业态比例,招商品牌精挑细选,选择承租能力和在最初养商期的抗风险能力较强的业态和品牌,有利于快速形成商业氛围。

品牌就是商业地产的软实力,强大品牌支撑是商铺发展的自信来源,因此,恒大影城商业欢乐MALL业态的科学规划,既考虑到投资者的长久回报,也考虑到经营者的经营收益,更关注到每一位普通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与体验,实现了“三者共赢”的运营目标。

恒大影城商业欢乐MALL以多维价值潜力,赢得投资客超凡的眼界,成为其竞相投资的财富旺地。

恒大影城商业欢乐MALL,租约在手做房东,约21—991㎡现铺,火爆抢筹,交1万享开盘额外98折,现已承租哈哈贝贝早教中心、空中乐园电玩城、相城碳锅、汽车美容等大型商家(承租面积占总面积的71.5%)。

咨询电话:400 818 0066-590202

责任编辑: jiangf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