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83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入梅伊始 雨势凶猛 今天大到暴雨 最高气温27℃

发布时间: 2017-06-24 09:52:26

来源: 安庆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夏至日,市气象台宣布,安庆入梅了。听到“入梅”的消息,是不是有股愁绪正冒上心来,高温、高湿、霉菌,还有晒不干的衣物,去不完的霉味……这样的状态会持续二三十天,甚至三四十天,怎是一个“愁”字了得。莫急莫急,你就将往年对付它的那套再拿出来,梅雨年年有,相信大家都会有一些防霉小妙招的。关键是要调整好心情,莫让心情在连绵阴雨中“发了霉”。

初入梅雨季,雨水肯定是要出来耍耍威风的。所以在宣布入梅的同时,市气象台还发布了强降雨的预报。未来十天主雨带会停留在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降雨将呈现雨带南北摆动、降雨强度强变化大的特点。预计今明两天我市将出现明显降水,全市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过程雨量全市60~100毫米,局地超过150毫米,最大雨强30~60毫米。

雨水来势汹汹,大家可得做好防范。后天随着雨带南压,我市雨水会减弱。今天及周末我市的具体天气情况为:今天大到暴雨,气温23~27℃,西南风3~4级;周六大雨转阴天,气温23~29℃,西南风3~4级;周日阵雨或雷雨,气温22~28℃,微风。作为一年中雨水最密集的梅雨季,这一段时间的雨,会以各种形态出现,或密集、或连绵、或轻柔、或凶狠……这才刚刚开始呢,接下来你都会看到的。

一晃眼,一个月又要溜走了。今天是农历五月的最后一天,明天我们就进入农历六月了。在中国古代历法,农历六月被认为是夏季的最后一个月,但却是个和“酷热”画上等号的月份。农历六月里,东风消停、大地如蒸,我们会经历三伏天里的初伏、中伏,还有“小暑”。所以,农历六月又有“伏月”“暑月”“焦月”的别名。当然,六月也有比较美的别名,比如“莲月”、“荷月”。有意思的是,今年不止一个农历六月哦,在7月23日,我们还将迎来一个“闰六月”。如果你正好是在六月生日,那么只要你愿意,接下来的闰六月里还可以多过一次生日,这样的机会可是很少见的哟。

责任编辑: jiangf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