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05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7-07-26 09:42:21

来源: 黔西南房地产网

分类: 购房指南


大多数人所居住的房屋也有户型缺陷的问题。然而有的人在面对缺陷时,时常不做干涉听之任之,但这种消极的态度只会使生活变得更加糟糕。正视缺陷并改变缺陷的决心,才能收获了另一番的美景,或许也改变了他的人生。可见,及时纠正个人缺陷很重要。同时,影响家庭成员居住质量的户型缺陷也不可小视。

那么,自家房子有户型缺陷时,后期该如何改造呢?

1

飘窗

房间面积太小,飘窗台占太多位置,除了将飘窗打掉,其实还可以利用柜子化解尴尬。

2

拐角

这种状况其实不算是户型不好,只是对于想要大衣帽间的业主,位置比较拥挤,只需要利用直角的衣柜造型,便能在不大的空间里打造完美的衣帽间了。

3

避梁

这种情况很难摆放成品家具,但是不妨利用订制衣柜,将衣柜和工作区域完美结合。同时利用了窗户采光良好的优势,是个不错的“因地制宜”的案例。

4

过道

过道过长的情况下,将过道与相连的房间打通是解决该缺陷的一个方法;然后可以放置柜体作为储物空间,或者做成展示空间,而墙面上可以挂画或照片。

5

避柱

客厅中突兀的柱子,让人十分困扰。就是这样的一条柱子,割裂了空间,让原本不大的户型显得更加局促。但我们不妨把这个位置做成吧台,与卡座搭配,形成一个小资的空间。

6

凹墙

电视背景墙部分不够平整,在凹陷的位置放入尺寸契合的储物架,瞬间变平整。这么做,还大大增加了客厅的储物空间,可谓是“一举两得”。

7

狭长房间

房间形状面积过小且形状狭长,成品家具不好摆放?不妨考虑一下榻榻米的设计吧。将卧室与书房完美结合,做到“一室多用”,是小户型空间不足的智慧解决方案。

8

房梁

一个房间里房梁多的情况下,根据顶部平斜情况,可以将顶部进行隐藏或装饰。在多梁情况下,可通过整体划一的空间感及色彩感来取得协调和统一。同时,可把房间装修成田园风格。

责任编辑: jiangf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