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05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新房如何除甲醛?这个方法太有效 怪自己知道的太迟!

发布时间: 2017-08-16 10:41:02

来源: 空间升级助手

分类: 购房指南


终于装修完新房了,从买房到现在走了好长一段路总算是尘埃落定了。房子也装修完毕了,是不是就可以安心入住了呢?哎,还没完!装修之后还有一个大问题抛给你:新房如何除甲醛?你试过几种方法?有用吗?

首先我们要知道,家里的甲醛都是从哪里来的?

1.了解甲醛源头

我们经常会想当然的认为,装修完必然有甲醛,是因为装修用的油漆、涂料等等。其实不然。我们用的一些装修材料不仅仅是油漆和涂料中有甲醛。强化地板,合成材料板,胶水等等,只要你用了这些材料,甲醛就是不可避免的。

我们知道了甲醛的来源,那么我们就可以尽量避免使用上述的材料——但你会说,装修过程中怎么可能不使用这些个材料呢?你说的对,自己不是大老板大土豪的,不可能所有材料都是天然的实木的进口的吧?所以我们知道了甲醛是从哪里来的之后,就要看看哪种方法除甲醛更好了。

2.新房除甲醛的方法哪种最好?

市面上现在除甲醛的方法不外乎绿植吸甲醛以及活性炭包。这两种方法经过研究表明确实是有一定除甲醛力度的。但是就效果而言,也是微乎其微。

最好的除甲醛方法是什么?通风。你可能会对这个词嗤之以鼻,但小编不得不告诉你,这个让你不屑的方法确实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除甲醛方法。住进新房之前,将室内所有能打开的门窗都打开,让空气流通,然后还有各种柜子的门。接着要放绿植和活性炭包都随你,但记得,活性炭包要暴晒!

3.除甲醛的土办法

除了放置绿植和竹炭包以及通风之外,在民间有一种流传的土办法,那就是在新房内放几盆水,再在旁边燃起炭火。因为甲醛是溶于水的,且在高温条件下溶解更快。这样的方法还能让甲醛在空气中形成化学反应转化成水和二氧化碳。

4.入住时间

人们所熟知的时间一般是隔三个月后入住,但调查中显示甲醛在3-6个月中释放的量是最大的。在夏天更甚。因此,如果新房装修完,至少避免在夏天入住!

责任编辑: jiangf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