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216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南翔&新沃纯电动车货车,车险、养护全免费,每公里仅需3毛!

发布时间: 2017-09-05 10:52: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要送货 快租车

南翔集团与深圳新沃运力汽车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展新能源汽车租赁业务。

深圳新沃运力汽车有限公司是沃特玛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是一家专注于纯电动车租赁、运力共享及充电维护的创新型服务提供商。公司以构建新能源运力生态体系为己任,通过“电汽共享、大众创业、主快充维、精准扶贫、三产融合”的创新模式,成功将司机网、货物网、需求网、充电网、支付网、车联网、监控网等七大网络有机融合,构建了一个基于平台管理和移动应用的运力共享平台,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纯电动物流车租赁、共享及充电/移动补电等完善的配套服务。

新能源汽车市场租车商户

光彩四期七星物流

光彩四期广泰灯饰朱总

由南翔集团主办、安徽新沃运力汽车有限公司协办的“绿色运力 大放光彩——安庆南翔光彩新能源运力生态建设项目推介会”,定于2017年9月10日9:00——11:30在安庆南翔邦臣大酒店三楼南翔厅举行。

会议议程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莅临本次会议,共同见证南翔集团携手新沃运力举办的新能源运力生态建设项目推介会在安庆启动的历史时刻!素柬奉邀,恭候光临!

为满足市场内外客户货物运输要求,同时降低商家经营成本,南翔集团与深圳新沃运力汽车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有意向的市场商户可到南翔集团大楼广场看车、试驾、租车!

地址:光彩大市场南翔集团大楼广场新能源汽车接待处

电话:13605561687(陈先生)

责任编辑: jiangf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