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57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喜贺:恒大金碧物业荣获“安庆迎江区服务企业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评比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7-09-14 09:37: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近日,由安庆市迎江区城乡建设局举行的住宅小区物业服务企业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突击月评比考核中,恒大金碧物业荣获一等奖。

 

本次成果表明,随着中国房地产业逐渐实现以品牌和产品为核心的产业化,物业服务成为房地产企业提升产业附加值、实现差异化竞争的重要因素。恒大金碧物业采用全新的品牌标识,进一步强化自身的独立品牌形象,成为恒大集团品牌体系中更为重要的组成部分。

 

恒大金碧物业,国家一级资质,21年700余个项目物管服务,以“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为服务理念,服务超过百万业主。为业主提供品质服务,用心关怀、精诚服务,为业主起居生活真心呵护,让生活在恒大社区的每个人都能收获意想不到的温暖与感动,并将温暖与感动传递,让社区内处处都有家的温情、家的温暖!

 

未来,恒大金碧物业将继续夯实基础服务,在保证高品质服务的前提下,为业主带来融创式幸福社区体验。

 

项目动态:安庆恒大珺睿府9月16日实景景观园林盛大公开,98-148㎡科技美宅 即将盛大开盘,全城火爆认筹中

项目地址:宜秀区独秀大街与天柱山路交汇处(新市立医院对面)

尊享热线:400 818 0066-590202

责任编辑: jiangf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