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246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我市扎实做好住房保障服务工作 前11月公租房基本建成1914套

发布时间: 2017-12-02 09:45:26

来源: 安庆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为更好地做好住房保障服务工作,11月30日上午,市住建委在太湖县召开全市住房保障工作座谈会暨棚改融资政策培训会。记者了解到,2017年,我市新开工棚户区改造目标任务为20143套。截至11月底,全市棚改共计实现新开工22806套,开工率113.2%,全市已总体完成年度开工目标任务。

据了解,省政府下达我市2017年基本建成棚改和公租房任务18439套,其中,棚改16589套、公租房1850套。1—11月份,全市棚改基本建成19625套,完成任务的118.3%;公租房基本建成1914套,完成任务的103.5%。全市均已提前完成年度棚改和公租房基本建成目标任务。

市政府年初下达全市2017年新增分配任务为14286套(市区8322套)。截至目前,全市新增分配7452套(市区1706套),任务完成率52.6%。桐城市、望江、岳西、潜山县、高新区已提前完成2017年度分配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各县(市)区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相关工作机制,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落实部门责任,制定工作目标,细化职责分工,同时,要动员各方力量,广泛调动各方积极性,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要坚持以人为本,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多了解群众愿望诉求,多从群众角度思考问题,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紧抓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加强主动服务意识,提高管理水平,优化工作流程,提高群众满意度;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及时发布和准确解读最新政策措施,实时公布最新工作进展。

会议强调,市本级要抓紧完成2017年签约扫尾及房屋拆除工作,各县(市)也要根据各自计划,全面完成棚改签约、拆除及新建项目开工任务;同时,要统筹谋划棚改片区土地利用方案,最大限度盘活土地资源,合理、高效利用,做到拆除一片就呈现一片新面貌。

2017年分配任务尚未完成的地区,要抓紧利用最后一个月时间,加速分配,争取让百姓早日入住;同时,加快在建公租房建设进度,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尽早竣工,确保分配房源充足。

会议强调,按照11月20日市政府研讨会的要求,全市棚户区改造面积700万平方米、各县(市)200万平方米的总体盘子来谋划明年的棚改工作,提前做好项目编制、申贷融资等相关前期工作,力争通过三年时间,彻底改变县域面貌,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会议强调,按照省住建厅下一步计划安排,我市2018年公租房分配须达到开工总数的90%,任务非常艰巨,各县(市)区要根据本地实际,提前制定分配计划,明确时间节点,加快项目进度,做好房源保障,确保有房可分;要进一步完善公租房申报受理程序,让公租房的申报工作常态化、信息化;适时优化调整政策,科学设置和动态调整公租房保障准入条件,确保在政策规定范围内,实现公租房保障的最大化。

责任编辑: jiangf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