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84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擅自封闭阳台? 置地康熙左岸遭业主投诉

发布时间: 2017-12-04 17:08: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安庆房地产圈又有了新闻

安庆置地康熙左岸售楼部门口

拉起了巨型横幅

愤怒的人们聚集在一起

现场的气氛也剑拔弩张!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置地康熙左岸门前拉起了横幅

经了解,原来这些聚集在门口的都是置地康熙左岸的业主们,这次聚集在这是为了维护自身权益,讨个公道,问个说法。

置地康熙左岸售楼部维权现场

据业主反映,这次维权的起因是因为康熙左岸楼盘涉嫌模糊概念,误导业主,在未通知业主的情况下,擅自将所有的阳台全部用红砖不同程度的封闭起来,阳台惨变“窗户”。并且因测绘时阳台按全面积测绘,造成实测面积比合同面积大的情况下,开发商直接态度强硬的让业主补齐差价。

据业主反映此为之前允诺的阳台

业主发给小编的阳台封闭图

现场业主告诉记者:“我刚开始准备买4号楼时,销售说4号楼比之前的楼更大气,阳台那是全玻璃的,就跟写字楼的差不多,说是全市首次出现的全玻璃墙,我当时担心全玻璃夏天晒不晒,打不打雨,隔音效果好不好,他说是非常好且厚的玻璃,防紫外线,说玻璃墙选价比水泥墙要贵很多,所以房价肯定要高些,还说后面的1.3.2号楼会越做越好,房价也会越来越高。现在看来,房价确是越来越高,房子却没越做越好!这绝不是几个销售顾问自作主张如此销售的,应该是开发商授予的,不按宣传的模式去建房子,就是欺骗销售行为,应负法律责任的!”

业主们表示会维权到底

据悉,现有的300多名业主已经在商讨维护正当合法权益,并已经于上周六(12月2日)与置地进行了第一次交涉,但是置地并没有给出解决的方案,所以他们也决定,在成功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之前会一直在这里守下去。

虚假宣传,夸大宣传,销售的口头承诺已经成了现在所有买房人的心病,也让许多业主与房地产商到了如履薄冰的地步。愿各房地产少一点虚假宣传,多一点买房人与房地产商的真诚交流。只有拒绝任何形式的虚假和夸大宣传,保持良好的沟通加之互相尊重,这才是真正的相处之道。

对于置地康熙左岸业主遭遇的情况,楼盘网也将继续予以关注。

责任编辑: jiangf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