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229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售楼部火热,买房的人络绎不绝?居然都是假象?

发布时间: 2018-01-15 08:57:59

来源: 陈言真语

分类: 房产时评


很多人表示不相信楼市真的会降温,在楼市调控开始以前,楼市有多火是有目共睹的,通过炒房一夜暴富的例子也是屡见不鲜,所有人都知道买房子是一本万利的事儿。你说楼市降温,没有人买房子?怎么可能,周围的售楼部还是那么火,看房子的人还是络绎不绝,全民买房的热情怎么可能说降就降下来。有中介人员表示,表面上看售楼部看房的人络绎不绝,实际上是看房的人多,但实际上真正买房的人很少。


(图片来源网络)

楼市是真的降温了,感受最明显的应该是开发商,很多开发商都发现现在的房子越来越不好卖了,到了2017年年底,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一线城市北京的新房成交量相比2016年差不多减少了一半,成交量完全被腰斩。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的最新报告也显示上海新房市场供应量和成交量也双双腰斩。


(图片来源网络)

所以说楼市是真的在降温,目前房地产是市场上不管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都是有价无市。到了年底很多开发商为了缓解资金压力,都开始通过各种促销方式销售手里的房产,降价销售屡见不鲜。以前的市场上房子不愁卖,只要一有新房源推出,买房者就会一拥而上,这其中有不少都是投资炒房的。

在楼市调控以后,“住房不炒”的观念深入人心,买房者越来越理性,炒房者被压制,买房的都是真正的刚需和改善需求。开发商开始犯愁房子不好卖,所以请房托,制造市场依然火热的假象,试图忽悠人去买房也是很正常的。


(图片来源网络)

2018年的楼市是触底反弹还是继续下行?专业人士表示,一线城市会比较稳定,但是也是稳中有降的趋势,而目前还比较火热的二三线城市房价下降,成交量下滑可以说是大概率事件。因此,今年楼市下行,是板上钉钉的事!

责任编辑: jiangf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