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16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5974元 平均房价7900元

发布时间: 2018-01-20 09:56:29

来源: 楼市关注

分类: 国内动态


每到年底之前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都会进行一次年度总结报告,中国楼市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可谓是发生了不少的变化,全国一二线房地产市场从2017年第一季度之后就开始进入到调控模式,据统计,全国各个城市相继发布了260余次的调控措施。

但是三四线城市却让人始料未及的出现了一次房价大涨,并且很多城市几年的高库存在2017年也是消化了不少,曾经房价6千、8千每平米的城市短时间之内纷纷朝着破万冲刺,就连全国很多县城地区楼市都进入到热火状态。

所以,虽然全国楼市发布了严控,但是好像普通购房者并没有落到什么好处,反而很多调控措施还误伤到刚需购房者,楼市看似平静的表面,但购房成本却不断的在增加,大家都异口同声的认为,买房是越来越难了。

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楼市数据显示,在即将过去的2017年里,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额达109799亿元,商品房住宅投资占房地产开发投资比例的68.4%。全国人均可支配收入金额为25974元,而房价平均为7900元每平方米,不到8000元。

当然,对于数据我们就不过多的纠结了。有人简单的算了笔账,如果我们目前想购房一套100平方米的房子,就按房价7900元每平方米来计算,那么总价就需要79万元,按照年人均年支配收入来算,是需要积攒30年。这其中还不包括购房过程中需要花费的其他成本。

而且,远舒不说想必大家也早就按耐不住了,首先肯定又是被平均,况且上面我们已经总结过,全国很多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在2017年的时间里都纷纷破万,更别说一二线城市的房价了。显然看到这些平均数据之后,2018年里需要更加的努力奋斗才行!

责任编辑: jiangf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