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76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今日“大寒” 周末宜城小雨飘飘

发布时间: 2018-01-20 10:17:33

来源: 安庆新闻网

分类: 国内动态


“心藏后凋节,岁有大寒知。”今天11时9分我们将迎来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大寒”。民谚说:“大寒年年有,不在三九在四九。”今年大寒正始于“四九”的第3天。它是一年中最后一个节气,也是阴阳转换的重要时机,是冬天结束、春季到来的转折点。

今日宜城会在小雨中迎来大寒节气,体感倒没有格外冷,最高气温有10℃。不过,这样的气温可不是大寒节气的主基调,冷空气已经在来的路上了,很快气温就会急转直下。从目前的中长期预报来看,1月接下来的日子,我市都将以阴雨天气为主,甚至还会下雪。气温也会一路下滑,最高气温可能会降至冰点。

听着就觉得冷吧?不过,气象专家说,一般中长期预报只是体现了天气的趋势,不确定性高,后期应该还会有所调整。毕竟,下周的事情,还有点远。但下周下雪的概率还是有的。如果说,温度和湿度搭配得恰到好处,雪自然会“心甘情愿”落下来,可以期待下。今明两天我市的具体天气情况为:今天小雨,气温5~10℃,东北风3级;周日小雨转阴,气温4~10℃,东北风4~5级。

责任编辑: jiangf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