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40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皖投天下名筑】踏雪归家情暖天下

发布时间: 2018-01-31 10:55: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上周受冷空气影响,安庆下起了2018年的第一场大雪。初雪来的猛烈,经过一个晚上的洗礼,整个宜城被雪白笼罩,分外漂亮。然而,大雪也给交通带来了不便,不仅动车停运,市内的公交及私家车也都是步履蹒跚小心翼翼。

但是周末,很多单位都取消了双休日,投入到扫雪的义务工作中来,城市道路被一条条的开辟出来,他们温暖了无数人的归家路。

家乡不仅有这些可爱的人们,更有美不胜收的雪景。菱湖风景区的雪景早已蜚声在外。白雪皑皑,银装素裹,很多人拿起手中的手机与雪景亲密接触,更有不怕冷的朋友在雪地里撒起欢,享受冬季特有的滋味。

安庆高速发展的东部新城,有着不一样的雪中美景。新河岸,一个幽雅恬静的境界,一个晶莹剔透的童话般的世界。松树的清香,白雪的冰香,给人一种凉莹莹的抚慰。一切都在过滤,一切都在升华。

树上已披上了一件白色的纱衣,地上像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白棉被。大地变成了粉装玉砌的世界。踏着软绵绵的积雪,听见脚下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用手捧起一把干净的雪,有一股独特的清香和寒气。

新河北岸,一座25万方的家正在加速建设,一期已实景呈现。乳白色真石漆外墙,让家在阳光的照射下分外夺目。双层中空玻璃,隔绝了道路上的噪音对家的干扰,同时有让家在冬季的低温下防寒保暖。更难得的是,部分楼栋一层自带庭院,让您在季节的变更中聆听鸟叫蝉鸣,一赏四季芳华。

建设中的社区商业街更是让政务区学府旁有了繁华的起色。1.6万方的滨河商业街,为社区提供一站式的商务体验,出门即是缤纷世界,回家即是宁静生活,让您真正享受静中有闹,闹中取静的双重生活。

责任编辑: jiangf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