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24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今明又有降雨 宜城今天气温在3~7℃左右

发布时间: 2018-02-10 09:58:47

来源: 安庆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昨天,宜城气温继续回升,沐浴在灿烂的阳光下,春的气息扑面而来。然而,六九时节回暖之路却不太平坦,今明两天在新一轮较强冷空气的影响下,雨水来刷存在感,我市将再度被寒冷包围,好在熬过此番降雨降温之后,气温便开始一路高歌猛进,届时大家出门总算不用裹成粽子了。

受北方较强冷空气南下影响,今明两天我市将迎来一次弱降水天气过程,尽管降水时间短、强度也弱,但对于出行的人来说,还是要注意交通安全。此外,在3~4级东北风的助力下,回暖之路遭遇阻碍,最高气温稍有回落,至周末,最低气温又将跌至零下,体感比较寒冷。好在短暂的降水之后,晴好天气又来接班,气温也开始强势反弹,11日最高气温将达到10℃。

需要注意的是,这几日忽冷忽热,气温起伏波动较大,感冒指数高,市民朋友要注意防寒保暖。未来三天具体的天气情况为:今天,小雨,气温在3~7℃左右,东北风3~4级转微风;周六,小雨转晴,气温在-1~7℃左右,东北风3~4级转微风;周日,多云,转晴,气温在-1~10℃左右,微风。

据中央气象台预测,这波冷空气之后,中东部地区气温将开始大幅回升,最高气温有望停留在两位数,包括安庆在内的一些地方还将逼近20℃,在阳光的陪伴下,白天将会暖如“小阳春”。另外,春节期间,由于冷空气势力整体偏弱,全国都将在回暖中度过新春佳节。对于返乡过年的人来说,这也算是一个好消息吧。

责任编辑: jiangf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