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11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速看,2018年安庆经开区棚改项目出炉

发布时间: 2018-04-19 10:57: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继迎江区棚改方案出炉之后,经开区的棚改项目也有眉目了。小伙伴们对于棚改很是关心,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好消息——2018年安庆经开区实施3个棚改项目。

经开区秦潭湖片区棚改项目

经开区秦潭湖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碧桂园、皖江大道以北,秦潭路以西,港口沟水系以东,宁安城际铁路以南,涉及经开区老峰镇新桥社居委、秦潭村、段山村、和平村,占地面积约5835亩,拆迁房屋1601户,建筑面积264839.26平方米。

经开区老峰片泉河片区棚改项目

老峰片泉河片区棚户区改造范围:地块一位于外环北路以东、天柱山东路以南、元桥路以西、皖江大道以北的区域,涉及老峰镇泉河村;地块二位于宁安城际铁路以北的区域,涉及老峰镇新光村、和平村、山湖社居委、新桥社居委。

经开区老峰片元桥片区棚改项目

老峰片元桥片区棚户区改造范围:元桥路以东、天柱山东路以南、长风西路和高泉沟以西、皖江大道以北的区域,涉及老峰镇元桥村。

2018年安庆市城区计划实施35个棚改项目,涉及迎江区、大观区、宜秀区、经开区、高新区2万多户居民。拟采用货币化和实物安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总投资超200亿元。

迎江区计划实施13个棚改项目,包括东部新城滨江片三期棚改项目、文苑路东侧棚改项目、渡江路两侧棚改项目、长风片棚改项目、迎江寺周边二期棚改项目、48号电商园周边棚改项目、环保设备厂周边棚改项目、工人新村周边棚改项目、迎江区城市危房二期项目、青少年宫周边棚改项目、造币巷南侧片区棚改项目、港桥河周边地块一期棚改项目、港桥河周边地块二期棚改项目。(图文无关)

大观区计划实施9个项目,包括鲍家巷片区棚改项目、清水濠片区棚改项目、红水塘片区棚改项目、临江片区棚改项目、红丰圩片区棚改项目、白云巷片区棚改项目、戏校南路片区棚改项目、山口联胜村片区棚改项目、大观区城市危房二期项目。

宜秀区计划实施8个项目,包括安庆一中龙山校区周边棚改项目、宜秀大道两侧片区棚改项目、宜秀区危房项目、潜江路东片棚改项目、独秀大道三期西片棚改项目、龙眠山路周边片区棚改项目、外环北路周边棚改项目、大龙山镇燎原社区棚改项目。

经开区计划实施3个项目,包括秦潭湖片区棚改项目、老峰片泉河片区棚改项目、老峰片元桥片区棚改项目。

高新区计划实施的2个项目分别为山口乡头坡片区棚改项目、山口乡起步区棚改项目。

迎江区和经开区的棚改计划已经落实,接下来就期待其他区啦。小伙伴们也不要着急,一有消息小编会第一时间告知大家。小伙伴们赶紧睁大眼睛看看自己在不在棚改范围吧。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