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248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北部新城新增项目,规划住宅15栋2000户,配套幼儿园、商业街

发布时间: 2018-05-03 10:15:32

来源: 国土规划局

分类: 本地楼市


随着2018年前4个月的进一步去化,位于北部新城的大地凤凰城新城名都、龙城国际、时代鑫城项目均已售罄。辉隆北城秀里即将加推二期16#、18#楼,面积区间在86-119㎡,均价5500元/平。宜秀蓝湾1-18#楼全部在售,面积区间99-180㎡,均价6900元/㎡,还有一30号地块待拍。也就是说北部新城目前在售的仅有2家楼盘,周边急需新项目入市!

近日,《龙城-天悦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方案》出炉!该规划设计方案由安庆千人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组织编制 。据了解,项目位于北部新城的核心区域,用地面积128.59亩,总建筑面积38.26万㎡,计容面积30万㎡。

项目信息

住宅:15幢,27-34层,计容面积24.02万㎡,2000户(含177套棚改安置房);


酒店:占地面积约33.85亩,总建筑面积6.97万㎡;


9班幼儿园:占地面积5.85亩,建筑面积2491㎡;


配套商业建筑面积3701㎡;


地下车库建筑面积7.98万㎡;


卫生服务站、文化活动站、社区用房、物业用房、养老服务用房、公厕、配电房、燃气调压站等用房按通则要求配置


容积率:3.499


建筑密度:26.86%


绿地率:35.01%


项目效果图:

尽管4月底绿地四期B区以及碧桂园凤凰湾有新房源入市,但是市场上目前还是供小于求的,并且新盘大多位于东部新城,这一楼盘的入市,可以较好的缓解北部新城周边居民的购房需求。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