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240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房屋“大考察” 下半年贷款买房别忽略这三点

发布时间: 2018-06-05 09:59:58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购房指南


二季度即将结束,进入下半年后,赶在房价止跌回稳时出手入市的购房人也活跃起来。“赚赚”指出,购房人在贷款前,千万不能忽略以下三点,那就是需要对房屋年龄、属性及面积等方面进行认真考察,否则会影响到自己的贷款。

房屋年龄影响贷款年限

“赚赚”指出, 房屋的年龄会直接影响购房人能否贷款以及具体的贷款年限,所以在买房前购房人应该仔细考察业主名下房产的房龄。一般来说,房龄在20年以上的房屋在银行申请贷款时就会遇到障碍,因为目前整体的贷款年限缩短为不超过25年,所以这类房龄较高的房屋不仅会导致贷款年限的缩短,也会让购房人的贷款申请受到阻碍。

 房屋性质影响是否贷款

在贷款买房以前,除去考察房屋的房龄外也要对业主名下的房屋属性进行考察,如果房屋是军产房或小产权房那么根本就无法上市买卖,如果是已购公房,也要出具单位放弃房屋的优先回购权后才能上市交易,再者商住房暂时无法办理贷款。“赚赚”指出,确定房屋本身的属性后,还要在贷款前确定房屋是否存在未结清贷款或未解抵押的情况,如果房屋存在产权纠纷,那么也无法贷款购买。

房屋面积关联普通与非普通住宅

“赚赚”认为,房屋的面积也是影响贷款的主要因素之一,是因为房屋的面积大小与普通住宅和非普通住宅的认定相关,普通住宅与非普通住宅的首付比例并不一致,税费缴纳的标准都不一样,所以也会影响借款人的贷款。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