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99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市住建委和工商质监局联合开展房地产虚假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6-08 08:30:35

来源: 安庆市住建委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上旬,安庆市住建委和工商质监局联合开展房地产虚假广告专项整治检查,对正奇等32家房地产中介机构和服务我市的58同城、赶集网、安居客等互联网平台代理机构进行了检查,对6家房地产中介机构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是根据市住建委和工商质监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开展房地产虚假广告专项整治的通知》要求,分企业自查、全面检查、查处整治三个阶段。整治范围是我市城区内房地产开发企业、从事房地产中介活动的中介机构、服务覆盖我市的提供房地产中介服务互联网等平台网站。重点整治在企业经营场所、“58同城、赶集网、安居客“等门户网站、搜索引擎、电子商务平台、移动客户端和新媒体账户等互联网媒介发布“虚假房源、不实价格信息招揽业务,诱骗消费者”、“以改票房等字样涉及炒卖房号”等违反《房地产广告发布规定》、有关房地产法律法规涉及虚假宣传等违法违规行为。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有利于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我市房地产市场秩序、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加大对房地产虚假广告的打击力度,营造风清气正的广告市场环境,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维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