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59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置地•皖江四季】臻品四季洋房,解读每一种户型下的21年匠心修为

发布时间: 2018-06-13 15:49: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洋房有两种,置地的是一种,其他的是一种。承载安庆人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热爱,传承置地精工21年、源于细节的产品打造力,皖江四季洋房,从108206㎡,每一种户型下的诗意,皆以极致考究的内在空间修为,回归产品居住本义。

 

舒阔108㎡: 难以忘怀的洋房归心时光

客厅、餐厅一线相连,几声门铃,宾客如约而至,校园时代的老同学,商业上的好伙伴,或只静静的,和心爱的人沉浸在专属空间,宽敞客厅里回味流年、谈笑鸿儒之间。

3.9米开间朝南主卧,每一个静谧的夜晚,困意渐临,关上卧室的灯,浪漫与温情的都市精彩,暂告一段落;床头柜上一家人笑颜灿烂的全家福,让心倍感充实。

南向约4.2米宽阳台,观景、生活浑然一体。站在自家阳台,看得见屋脊,看得见星光;

美好观景视野,从室内延伸室外,悦读风景如画,一不小心就和阳光撞了个满怀。

 

经典135㎡:光阴交汇的峰景洋房

经典双厅设计,阔绰面宽,南北对流、通风采光一流,餐厅配观景飘窗,完美融入空间,从花园视界到温馨世界,不遗漏一丝阳光与风景。“月半湾”休闲式沙发、360度立体声音响、旋转式茶几、梯台式置物柜…空间足够大,最爱的家居随心搭。


明媚的阳光,从窗外爬进地面、床上、枕头上…在南向双飘窗双卧室内,每一次对镜梳妆、每一次和家人的对视微笑,都是一副缓缓摊开的醉人画卷。

在约4.2米宽的大阳台,怎能只是晾晒衣服那么简单?铺上地毯,放置吊椅,横七竖八的扔几个大大的靠枕,随意种一些姿态慵懒的植物,最好还要有一只猫陪伴,给予生活足够的仪式感,最浪漫的风景必不可少。

 

奢适147㎡:骄傲缱绻的自在空间

南向约14.3米超大四开间,将梦想照进现实。恰逢休息时光,邀知己好友,于轩朗客厅举行盛大的PARTY,分享最爱的美酒佳肴,客人们自由走动观赏,妻子一旁沏茶微笑聆听赞赏,那一刻,家是自豪。


精致太太的第一要领就是舍得犒赏自己,而犒赏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拥有一处私属领地,约3.8米开间套式主卧,宽大衣帽间,整齐的叠放着太太心爱的衣服鞋子,每一件衣物都保留着一段美好家的故事。

多露台设计,进可文艺,退可居家,在约4.2米宽南向阳台上种花、泡茶、休憩、撸串、观光……从一个人的鲜氧花园,到一家人的亲子时光,或是一群人的欢聚时刻,不辜负每一个大好时光。

 

极目199㎡:铭刻卓越的生活体验

客厅与宽景阳台连通,无边盛景尽揽入室,自然花园美景触手可及。与家人、亲朋共坐柔软沙发,一壶清茶、一米阳光,既是开放的,又是私密的双厅空间,酝酿了咖啡红茶的午后闲情,铭刻了一个阶层决不妥协的生活态度。


除了约4.2米开间套式主卧满足自己的梦想,照顾孩子,更要从照顾他的梦想开始:五室设计,一间梦幻般的公主房,或是一间科幻般的动漫房,充足的空间,让每一步成长都可以随心所欲。

5.4米宽南向阳台,让风景从不同角度弥漫开来,也让生活在每一寸风光中慢了下来,四季超大瞰景级阳台,所见即所得,为安庆惬意品质生活而来。

 

惊艳每一个时代的置地洋房,时间的著作总会给出传奇的答案,融安庆美好生活理想于尺度之间,四季之上,让温情无限缱绻……置地·皖江四季,约108-206㎡墅质洋房,即将首开,无可替代的人居荣耀,敬献登场,静候共赏。



置地洋房 四季美好

建筑面积约108-206㎡墅质洋房 即将首开

预约验资全城火热进行

展示中心:政务区·独秀大道与振风大道交口

项目地址:政务区·皖江大道与顺安路交口

VIPLINE:0556-5366666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