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61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我市城乡居保参保人数超过153万人

养老金发放率100%

发布时间: 2018-06-14 08:39:03

来源: 安庆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截至5月底,全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缴费人数达153.27万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93.92%;领取养老金待遇76.07万人,养老金发放率达100%。

今年,我市将该项民生工程纳入对各县(市)区年度目标管理考核范围,各县(市)区及乡、村四级同频共振,确保该项工作扎实推进。为支持贫困人员参加城乡居保,全市各地主动对接扶贫办、卫计委、民政、残联等部门,建立了多部门数据共享机制,将各部门提供的困难人员数据库和城乡居保信息管理系统参保数据进行精准比对和筛查,做好人员标识,动态掌握贫困人员缴费和领取待遇情况,同时将应保未保人员分类统计造册下发给各村(社区),深入开展入户核查工作,力争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截至5月底,已为23.58万困难群体代缴养老保险费,代缴保费3350.33万元。

为进一步服务群众,提升个人缴费水平,各地结合正在全市开展的城乡居保质量提升年活动,深入推进经办管理规范化、信息化、专业化建设,加大参保登记、征缴查询、待遇领取、稽核认证“四不出村”建设。截至目前,全市1514个村(居)已建成“四不出村”服务站593个。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