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43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我市撤并更名9个开发区 实现一县(市)区一区

发布时间: 2018-06-15 08:53:23

来源: 安庆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月底,省政府正式批复我市省级以上开发区优化整合方案,同意我市撤销、整合、更名9个省级以上开发区。至此,我市省级以上开发区由此前的17个,优化整合为12个,实现了“一县(市)、区一区、一区多园”的改革目标。

此次优化整合,共撤销、整合5个开发区,分别是:撤销安庆化工新材料产业集中区(安庆市承接产业转移集中示范园区),将其整体并入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撤销桐城双新经济开发区(筹),将其整体并入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撤销潜山源潭经济开发区(筹),将其整体并入潜山经济开发区;撤销宿松临江产业园(筹),将其整体并入宿松经济开发区;撤销望江桥港经济开发区(筹),将整体并入望江经济开发区。 同时,对4个开发区进行了更名,分别是:将岳西经济开发区(筹)更名为岳西经济开发区、安庆临港经济开发区(筹)更名为安庆迎江经济开发区、安庆海口经济开发区(筹)更名为安庆大观经济开发区、安庆长江大桥经济开发区更名为安庆宜秀经济开发区。

此次优化整合开发区,是根据省政府统一部署安排,对全市区位相邻相近、产业关联同质的开发区进行整合,将小而散的各类开发区清理、整合、撤销。优化整合后的各开发区,将建立统一的管理机构、实行统一管理,进一步理顺开发区管理体制,按照“一个平台、一个主体、一套班子”,完善开发区管理体制和运营机制。下一步,我市还将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通过简政放权,向开发理权限,探索取消审批事项预审环节,简化申报程序,建立全程代办制,逐步实现区内企业审批、审核事项由管委会全程代办,实行“一枚公章管审批、一个中心全覆盖”的便利化审批方式。同时,积极鼓励开发区创新建设和运营模式,逐步推广政府推动、企业运营、市场运作、多元投入的开发模式,不断释放园区发展活力。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