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226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大发·融悦四季|我心中最美的家——少儿美术绘画活动周末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 2018-06-15 14:03: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大发·融悦四季

悦势如虹   首开大捷

自古以来,教育都是十分让人重视的。人们常说:少年强,则中国强,可见教育是国家发展的根本。

大发·融悦四季本着不变的初心,不仅要把最好的房子带给客户,也要给到客户好的教育配套资源,树立好的教育理念。


这个周末,在父亲节端午节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大发·融悦四季为回馈广大客户,特别举办“我心中最美的家”少儿美术绘画活动。

让孩子们可以尽情发挥想象,利用自己学到的绘画知识和手中的画笔,绘出自己心中最美的家园。
我心中最美的家

活动时间:2018年6月17日下午

活动地点:大发·融悦四季售楼部  

活动亮点    

少儿美术绘画比赛

有奖问答

参观实景样板房

幸运大抽奖

大发·融悦四季,打造层层退台,超大露台,涵养生活的闲,静,雅。设计超大面宽户型,让美好的自然观景感受,从室外延伸至室内。低容,低密,低楼层,演绎城心的墅区居住风情,使居住者乐居其间。大发·融悦四季以生态环境优先为准则,将四季逸趣藏于一方院落,让生活顶天立地,品味四季雅致情趣。墅境院落,难得洋房,大发·融悦四季,第三代真洋房,繁华礼献安庆。

大发·融悦四季6月9日首开大捷,悦势如虹,开盘劲销九成的傲人业绩,备受市场和客户的认可。项目中西合璧的新亚洲建筑风格,匠心筑造的情景地产,已然成为安庆市民人居的新标杆。


温馨提示:少儿参加活动的形式,可以是美术绘画,也可以是手工制作(以房子、家人为主题)。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