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203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四季洋房首战告捷,传奇再现誉领全城

发布时间: 2018-06-19 09:21: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月16日,全城翘首,置地·皖江四季墅质洋房迎来首开盛典,现场群潮涌动、座无虚席,火爆人气震撼共鉴,让置地洋房口碑再次颠覆安庆楼市

入市不足一个月,短短时间内,皖江四季洋房便收获了大批粉丝,此次开盘更是备受期待,现场火爆的人气,足以说明置地洋房强大的号召力!


(现场图)

一城守望 置地洋房现传奇

16日上午,活动还未正式开始,现场就已荟萃、热力难挡,一股势不可挡的抢房浪潮,一触即发。

在现场,惊人的去化速度和热销数字不断刷新高,眼疾手快、争分夺秒,每一位客户的抢房热情都被瞬间点燃,现场销控表火速变红、捷报频传。


(现场图)

好评如潮 四季之声动安庆

小编随机采访了现就来看过房,当时售楼部就人满为患,所以通知今天开盘,我一大早就赶过来了,开了近两个车才到,就怕抢不到!”

对于火爆的热销盛况,现场销售工作人员表示“安庆置地的项目在营销上,老带新的成交比例一直非常高,对于好房子,大家都愿意推荐给自己身边的朋友”

皖江四季洋房业主:“康熙左岸开始,就听说过置地洋房品质好,卖得也很火,这一次,买给儿子未来的新房,还好等到了皖江四季!”

紧张的节奏,热情的交流,有条不紊的流程…如果说以产品提升住的品质,是置地给予美好生活的标尺,那么圈内业界的好口碑,则是给予置地洋房的隐形价值,也让皖江四季洋房“初登场 即夺目”!


(现场图)

热销解密 甄稀价值安庆共鉴

无论是等待一年多的忠实“粉丝”,还是风尘仆仆远道赶来的贵客,如此多客户共同的追逐和激烈争抢,除了对“置地洋房志在必得”的期待,更多地是对洋房产品——“因而珍贵”的市场价值的看好!

纵观安庆市场,高品质洋房住区本就为数不多,而如置地·皖江四季低密、高配、精工的洋房产品更是难得一见,政务滨江热土之上,约60%洋房区园林绿化率、超11宽绰布局楼间距等,领衔市场的价值,自然备受推崇……


(置地·皖江四季效果图)

 

此次一开盘即遭疯抢的盛况,让皖江四季总共三百余套的洋房产品火热未来可见一斑,小编温馨提示,这一次没抢到的客户,静候下次机会敬请把握哦~


置地洋房 四季美好

建筑面积约108-206㎡墅质洋房 荣耀开盘

展示中心:政务区·独秀大道与振风大道交口

项目地址:政务区·皖江大道与顺安路交口

VIPLINE0556-5366666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