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219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置地•皖江四季】8月15日新品开盘大捷 载誉全城

发布时间: 2018-08-15 16:38: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每一次面市都备受追捧,每一次开盘都火爆热销,815日,置地·皖江四季在万众瞩目中迎来盛大开盘,上千名客户共同见证了这一场热销盛况,再掀安庆楼市热销神话,享誉宜城!

 

 从洋房到高层再到小高层和高层新品,置地·皖江四季的热度丝毫不减,这不仅是对滨江板块政务CBD的追捧,更呈现了安庆置地好房子·置地造的不凡产品力,因为美好的居住才能让聚焦全安庆的眼光。


(置地·皖江四季开盘现场)

 

上午7:00,开盘盛典还未开始,开盘现场便座无虚席,现场人头攒动、火爆异常。据悉,许多客户为了选到心仪房源有的甚至提前2-3个就在现场等待了。提前2个过来,就怕选不到合适的房源,但还有更早的现场一位客户说。是什么促使客户如此大的热情,客户张先生给出了答案:跑遍安庆,发现政务滨江周边环境很好,置地的品牌也深入人心,户型也非常讨人喜欢,楼间距大,视野非常好,舒适度高,开阔三房、四房三代同堂都能满足!” 



(置地·皖江四季开盘现场)

 

精彩而颇具意境的开场舞之后,818分选房正式拉开帷幕,所有人都屏息以待,面对大屏幕上的摇号信息目不斜视,唯恐错过,放眼全场,客户脸上写满焦急与期待,一场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


(置地·皖江四季开盘现场)

 

随着大屏幕上选房号码不断的跳动,全场瞬间沸腾,叫到房源的客户争分夺秒,抓紧时间一锤定音,不容犹豫。什么户型” “哪些楼层” “朝向如何” “就定它了这是一位置地小高层业主下单的全过程,寥寥数语,过程之快,决定之果断,让人叹为观止,短短一个之内,销控板上房源一片飘红,现场认购喜讯不断,捷报频传,热潮一轮高过一轮。



(置地·皖江四季开盘现场)

 

成功选到心仪房源的购房者们,终于落下了心中的一块大石,迈着轻快的步伐,有序地办理手续。听说今天开盘,专门从合肥请假过来的,抢到了高层产品,感觉尺度非常好,而且可以买个稍微大点面积的,今后居住也更加舒适,今天抢房的客户太多,觉得买到了,很幸运!” 

像盛夏的一把火,置地·皖江四季以燎原之势引爆安庆,让人惊喜,也在意料之中。

 

 一城所向政务滨江,兑现中心之上理想生活

置地皖江四季的再度热销,其实不难解释,坐拥万千璀璨的政务中心,家门口享受滨江景观资源,城市与风景在这里得到了非常优化的配置。目前政务中心汇聚市政府、奥体中心、博物馆、市立医院、外国语学校等优质资源,随着东部新中心的加快建设,一线政务滨江未来可期,置地·皖江四季,坐落于滨江板块核心之上,瞰江揽城,以低密度墅质住区的开阔尺度,兑现中心之上的理想生活。



(示意图)

 

低密度,阔楼距,主要是产品力

在产品打造上,置地皖江四季30万方中央生活区,布局三大宜居业态,小高层、高层围绕洋房低密组团呈半围合式布局,既可以保证每栋楼户户南瞰江景的景观需求,又能确保各自的独立性,开阔的楼间距,保证充足的阳光及视野。


(置地·皖江四季鸟瞰图)

 

源自一线城市的设计理念打造新亚洲建筑风格,公建化立面,擢升居住的审美,邀请国际设计团队打造的四季园林,开启景观组团的丰富园境,定制功能性互动园林,风景不仅可以观赏,更能参与其中……一切都至美至善,只因皖江四季对人居的极致追求永无止境。


(置地·皖江四季效果图)

 

有一种风景,叫政务滨江;有一种时光,叫四季美好;有一种视野,叫户户无遮挡;有一种尺度,叫三代同堂;有一种人居梦想,在安庆·住置地;因为。

 

展示中心:政务区·皖江大道与顺安路交口

项目地址:政务区·独秀大道与阵风大都交口

VIPLINE:4008180066转175493



责任编辑: sh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