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85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置地•百悦华府|三大配置,提升大观住的品质

发布时间: 2018-08-17 10:07: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生活方式的改变,从来都是源自点滴,从细节处着手,悉心设计美好生活的可能,以改变日常的方式,营造生活的小确幸。安徽置地,沉淀21年城市开发经验,每到一个城市,必先精研城市生活习性,将时代潮流融入区域人居作品,追求卓越品质,领创人居标杆。

图:置地·百悦华府 效果图

 

安庆置地第六子——置地·百悦华府,于大观新城政务核心之上,荟萃文脉之境,打造纯居电梯洋房住区,并脉承安徽置地21年的开发经验,引入一线城市生活方式。以三大配置为大观区提升住的品质,户式中央空调、内开内倾窗、专业水电设计安装,以实际的便捷、舒适体验,兑现生活本来的期许。让业主与家人进入居家环境,充分感受到轻松、自如。

网络示意图

 

01

户式中央空调

冷暖均衡 舒适居家

置地·百悦华府,户户配置户式中央空调,安装无需破坏房间墙体,保证墙面的完整性及美观度,一台外机、多台内机的安装设计,不仅日后检修方便空调占据的空间减少,居家环境更舒适大气且外机远离卧室空间,确保静谧休憩环境而在日常使用过程中,户式中央空调更具有优势。

图:置地·百悦华府 效果图

 

一般来说,夏季和冬季是空调使用高峰期,这两个季节,如果人的体感温差过大,极易导致身体不适,尤其对于老人、孩子,更是如此。而户式中央空调能够使全屋的冷热均衡,居住其中,悦享卓越生活品质体验。

 

02

内开内倾窗

LOW-E中空玻璃 隔热、降噪

置地·百悦华府,精研安庆地域气候,长年气候湿润,梅雨季节偏长的特色。基于此,项目配置内开内倾窗,即便梅雨季来临,也可随时开窗通风,不必担心雨水打湿屋内空间;其次,内开内倾窗开窗幅度小安全性能更高,为家人守护,安心生活

图:置地·百悦华府 效果图

 

南向卧室飘窗配置双层LOW-E中空玻璃,选用断桥铝合金型材,具有强大的隔音降噪功能,并有效滤除红外线及紫外线,屋内光线更加柔和,同时不开窗亦可通风,夜晚休息时间,静谧安全,也可保证室内空气流通。

 

03

专业水电安装

省时省心省力

安徽置地,安徽唯一荣膺双鲁班奖房企,传承鲁班奖建筑品质,以专业施工力量成就卓越

事关业主居家大事的水电安装工程,更是精益求精。放眼市场上的人居作品,毛坯装修之时

水电改造都是业主必须耗费巨大心力的大工程,而往往由于缺乏专业知识,导致水电改造难以尽如人意,给后期生活遗留无穷烦恼。

图:置地·百悦华府 效果图

 

置地·百悦华府,专业施工,水电设计安装一步到位,提前为业主解决装修大麻烦,居家生活更安全省心,兑现业主的美好居家生活。

图:置地·百悦华府 鸟瞰图

匠心筑宅,精工礼献。即便是您未曾关注的细节,置地·百悦华府也充分考量,以科学规划、远见营宅,将居家生活方式纳入设计范畴,以代言大观人居封面的精工作品,呈献一城精英。

 

大观区政务心 纯电梯洋房住区 约105-130㎡墅质洋房 全城预约中

展示中心/工法品鉴馆  全城悦鉴

项目地址:大观区政府北侧(十里路与茅岭路交口)

预约品鉴:4008180066转175493

责任编辑: sh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