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247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临街旺铺即将绽放

发布时间: 2018-08-17 16:33: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8月26日(星期日),天下·邻街即将盛大开盘。全临街商业街开启东部新城财富盛宴。

天下·邻街位于振风大道与辉煌路交汇处,随着住宅项目天下名筑的售罄及年内交房,此处区位价值深受市场热捧。天下·邻街独享天下名筑小区5000业主生活消费,同时直接服务辉煌小区、余桥新村、外国语学校、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余桥中心小学等5万人口。

天下·邻街由皖投置业倾力打造。皖投置业为安徽省投资集团全资子公司。集团总部设在合肥,资产总值过千亿。15年的坚持不懈,皖投置业在省内多个地市开发了住宅项目,产品类型涵盖别墅、洋房、高层;同时开发了合肥望湖·上街、全椒齐云山庄酒店、蚌埠国际汽车城等多个大型商业项目,集团实力卓越不凡。

天下·邻街门面由8栋独栋的沿街门面构成,铺铺临街。360度L型全景商业,超强展示性。一层门面挑高5.8-6米,可双层分割。开间约8米、进深约12米,超大展示面,超高得铺率。全业态独栋临街,灵活搭配,符合如餐饮、超市、教育培训、美容美发等各种生活需求。

天下·邻街全临街商铺,辐射政务区、名校圈,更为周边的辉煌小区、余桥新村以及天下名筑小区提供一站式商业便利~8月26日,盛大开盘,敬请期待~财富热线:4008180066转175493


责任编辑: sh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