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51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安庆上半年完成房地产投资84.6亿

发布时间: 2018-08-17 17:21:19

来源: 安庆楼市资讯

分类: 房产楼讯


上半年全市完成房地产投资投资84.6亿元,同比增长14.4%;新增商品房面积261.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4%;商品住房库存持续减少。二手房交易十分活跃,上半年全市二手房成交14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4%

 全市商品住房销售均价5769元/平方米,国家统计局发布的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市区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平稳

截止目前,全市在建房地产开发项目194个,拟建项目19个,2018年新增房地产开发项目30个。

记者从市住建委获悉,今年上半年,我市房地产市场活跃度高,房地产投资、交易均有较大增幅。

房地产投资上半年稳步增长,全市完成投资84.6亿元,同比增长14.4%;商品房供应大幅增长,新增商品房面积261.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4%;商品住房库存持续减少,截至目前,全市商品房库存面积较2017年末减少39.4万平方米。二手房交易十分活跃,上半年全市二手房成交14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4%;商品住房价格方面较为合理,全市商品住房销售均价5769元/平方米,国家统计局发布的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市区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平稳。

今年上半年,市区房地产供给结构进一步优化,根据有序出让、压茬供应的原则,保障商品住房用地需求,同时结合棚改安置需要,采取“限对象、限房价、竞地价”方式出让“双限房”,首批已安排8个地块,面积1028.9亩。县域中怀宁县、太湖县、潜山县、望江县也分别采取“限房价、竞地价”稳控房地产市场。对于库存量较大的商业办公等非住宅库存,通过确定开发强度和商住比例、鼓励转化为开发企业自持物业、引进专业物业机构运营等手段,促进商业办公等非住宅去库存。

在商品房供给方面,市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全年新增商品房面积500万平方米,已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截止目前,全市在建房地产开发项目194个,拟建项目19个,2018年新增房地产开发项目30个

另外,今年上半年还通过住宅小区配套公共服务的移交来补齐城市基础设施短板。对未建或在建的房地产项目,要求相关配套设施与项目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施工。目前,市区已有21个商品住宅小区完成配套公共服务设施及社会事务移交,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配套。

责任编辑: sh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