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80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比房价上涨更可怕的是什么?为何买房的没买房的都在焦虑?

发布时间: 2018-09-12 11:15:41

来源: 光宇吐楼市

分类: 房产时评


好像我们都喜欢抢,不仅抢房,抢票抢盐抢大蒜等,我们喜欢抢房,是有原因的。这么多年来,不少人曾热切期盼着房价能够降一点,不求房价大跌,至少也让自己能买得起。当然有些人房价大降也依然买不起。然而现实总是给人们开大玩笑,每次房价似有涨不上去而要回落时,总有一种无形的力量托着房价,所以到现在这么多年几乎也没有真正跌过。

于是人们都相信了一个叫狼来了的故事,大家都觉得不再相信房价会下跌。调控调来调去,大家也误以为没有效果,当然这还只是假象,实际上效果是有的,只是人们的预期已经被无限放大,必然会觉得失落。

可为什么人们总是喜欢抢呢?除了少数投机炒家外,多数还是因为信心不足,极度缺乏安全感。抢这抢那更暴露了我们对未来不确定性因素的不安定感。可是除了无知,人们有错吗?这是环境所致,但又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

信用缺失、造假横行,让我们已经不再敢轻信任何人,我是一个比较正能量的人,但是很多人会因为这些东西而留下深度阴影。而房地产行业更被大众理解成是一个这样的环境,所以,买房卖房租房最大的痛点就怕遇到没有诚信的人,最怕有人利用信息不对称而欺骗你。

当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这个定位被提出后,实际上人们的消费变得更加理性,过去还有人变态到什么程度?喜欢被中介坑,觉得被坑上车就是对你最好的报答。如今人们才是真的想拥有一套适合自己居住的房子。

一切都要变了,调控越来越严厉,监管越来越给力,行业大洗牌下也面临着市场格局的重构,只有真心为购房者、业主、租客着想才能真正赢得市场信任,才能受到市场青睐。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