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77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安庆国土】2018 土地推荐:经开区JK02-1001、1002地块

发布时间: 2018-09-14 11:44:39

来源: 安庆国土局

分类: 土地市场


如果说新城区是飞速发展、朝气蓬勃的年轻人,那么经开区就是厚积薄发、成熟稳重的绅士。经过二十余年的精心打造,随着环境的日益优美,功能配套的不断完善,经开区的人气不断攀升,区域逐渐复苏并激发出新的活力,成为了安庆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凭借开放的姿态、务实的作风、优良的投资环境、和谐的发展氛围,安庆经开区相继吸引了碧桂园、高速地产、宜龙集团等一批知名开发商入驻。


经开区作为安庆城区置业热潮区域,地块信息一直受到各大房企的关注。在7月17日土拍会上,经开区成功出让2宗优质地块。


土拍后有不少开发商咨询经开区新地块信息,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两宗成熟区域的优质地块:JK02-1001、1002。

规划范围

JK02-1001 地块西至区间路,北至文康花园,南至规划支路一,东至龙眠山路,用地面积约为13.65亩


JK02-1002 地块西、北至规划支路一,南至菱湖北路,东至龙眠山路,用地面积约为53.25亩

地块规划用途与指标

(1)JK02-1001地块:

①用地性质:二类居住用地

②用地指标:容积率≤1.5,建筑密度≤30%,绿地率≥35%,新建建、构筑物高度满足机场净空控制要求。

(2)JK02-1002地块

①用地性质:商业居住混合用地

②用地指标:容积率≤2.2,建筑密度≤35%,绿地率≥30%,其中住宅计容建筑面积(含住宅配套设施)占总计容 建筑面积比例≤70%,商业商务计容建筑面积(含商业商务 配套设施)占总计容建筑面积比例≥30%,新建建、构筑物高度满足机场净空控制要求。


注:JK02-1001、1002两宗地块整体出让。欲了解地块详细指标控制信息,可咨询安庆市国土局招商办。

地块优势

JK02-1001、1002地块位于经开区核心区域——菱湖北路及龙眠山路交叉口的西北侧,这里是经开区发展成熟区域,各项配套齐全,未来发展潜力相当可观。

◎实拍:地块位于成熟区域

湖景——南望大湖风景区

大湖风景区是安庆市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由菱湖公园、莲湖公园、牌坊及东湖、西湖构成。周边的项目一直很热门,譬如汇峰广场华茂1958、新城吾悦广场、御景国际等,临水而居亲密接触优质自然资源,这是安庆人对湖景热爱的表现,但周边少有地块推出。

 

南望大湖风景区,JK02-1001、1002堪称湖景地块,价值显而易见。

实拍:湖景地块

交通发达——近邻高速出入口

经开区铁路、公路、航空发达,交通便利,通达四方。


从JK02-1001、10赣闽方向高速入口。

实拍:振风大道高速口

实拍:振风大道高速口

◎实拍:地块至客运中心站行程

实拍:地块至高铁站行程

周边多条公交线路通达新老城区,如17路、19路、25路、28路、402路。

实拍:周边多条公交线路

资源丰富——周边配套成熟

从地里位置上来说,JK02-1001、1002地块紧邻老城区,又近邻东部新城,周边大型成熟小区环绕,生活配套十分成熟。


居住氛围浓厚,周边有东湖一品、东湖首府、文康花园、康莱特家苑等。

实拍:成熟居住区域


JK02-1001、1002地块周边有圣埠小学、九一六中学、安庆文化广场、天域花园酒店、新城吾悦广场、光彩大市场等成熟配套,各项资源丰富。


实拍:近邻圣埠小学

◎实拍:九一六中学

实拍:天域花园酒店

实拍:新城吾悦广场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