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56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置地•皖江四季】环球峯味冷餐,9.22日即将味你而来

发布时间: 2018-09-25 09:23: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中秋佳节,享受舌尖上的精彩盛宴,团圆时刻,开启全球峯味之旅,一切美好,尽在置地皖江四季环球冷餐嘉年华,品一口咖啡,唇齿留香,沏一杯红茶,浓郁着时光,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点心和饮品,意大利提拉米苏、法国马卡龙、水果慕斯、雪媚娘、加拿大布朗尼……专属欧式下午茶的优雅和精致,从这里开始。

活动时间:922-924 9:00-18:00

活动地点:置地皖江四季展示中心(政务区·独秀大道与振风大道交口)

(示意图)

中秋佳节去哪儿,环球冷餐鉴美好

随着中秋节的临近,假期也如约而至,三天小长假去哪儿,旅游?时间太短,不尽兴,宅着?总觉得应该在假期出去游逛一番方不负这明媚的秋光,金秋9月,秋高气爽,户外空气变得凉爽,景色变得宜人,变得让人期待,就算只是沿着滨江畔走一走,也会觉得神清气爽,而置地皖江四季环球冷餐就在此刻优雅以待,坐在明媚的营销中心,感受斑斑点点的阳光在轻盈舞动,美式咖啡的香气飘香而来,时光在此将变得沉醉,心境也将变得柔软。

(示意图)

 

马卡龙雪月饼蔓越莓,探味世界之旅

对于美食鉴赏家来说,一次尝遍全球知名美食, 着实让人向往,酥软香甜的意大利提拉米苏,精致可心的法国马卡龙,还有别有洞天的水果慕斯,颜值担当的雪媚娘,既有乳脂软糖的甜腻,又有蛋糕的松软的布朗尼,酥脆鲜香的蔓越莓饼干,多种多样的环球峯味,让舌尖去旅行,9月丹桂香,也是中式传统糕点桂花糕的时节,新鲜的桂花糕浓香馥郁,带着这个时节应有的美好,还有上海雪月饼,冰淇淋的爽滑绵密,搭配外皮的松脆感,足以形成撩动人心的曼妙滋味,让人无法忘怀。

在美好的下午,邀家人同行,或知己二三,品鉴来自全球各地的精粹美食,再佐一杯美味的饮品,生活便也无其他所想,是最幸福的中秋滋味,可尽兴品味。

(示意图)

 

压轴中轴景观,认筹在即

醇香馥郁的茶品和丰富华美的冷餐,都要做到极致的精致,这才是源自维多利亚下午茶的真意,居住也是如此。

只有卓越空间搭配曼妙的风景才是美好居住的最佳表达,置地·皖江四季择址一线滨江,在风景之上建筑低密墅境人居,将四季风景错落铺排在30万方中央生活区,让建筑和风景从不远离,中轴景观更是集尺度与景观的兼得,占位社区最精心打造的中央景观带,俯揽五进风景园林,家就像长在风景里,118-179㎡置地高层,加推在即,最后三栋压轴而来。

(皖江四季鸟瞰图)

皖江四季广告图

中轴景观 新品加推                                

三开三捷誉领全城 建面约118-179㎡置地高层 倾城而来

项目地址:政务区·皖江大道与顺安路交口

展示中心:政务区·独秀大道与振风大道交口

VIPLINE400-818-0066 转570847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