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248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置地·百悦华府|峰境复式洋房&叠境院落洋房,让人怦然心动的魔法空间

发布时间: 2018-09-25 10:36: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早在公元前500年前,古巴比伦就诞生了一座举世仰慕的顶层复式花园,顶层视界的居住向往从彼时已开始产生。

沿袭数千载,从那遥远的传说,到风靡浪漫优雅的巴黎,征服时尚摩登的上海,顶层复式洋房始终代言人居的终极向往,在各界名流的演绎下,以豪门世家背后的故事惊艳着世界。

它,优雅从容,尊贵大气;它,跨越时代,经久不衰,而这也正是置地·百悦华府,想要传递给居者的浪漫情怀与居住理念。顶复洋房,也就是sky house。让高度,将生活与繁杂拉开距离,在空中洋房触摸云朵的温度。

置地·百悦华府,峰境顶复洋房,一席叠境洋房,以尺度空间礼遇渴望进阶的人生,犒赏全家人的美好时光。

洋房效果图

峰境复式洋房

境界的高度定义生活非凡

峰境复式洋房,双层空间奢享,完美格局设计,上下互不干扰;大面积的尺度空间,足以容纳三代同堂,乃至四代同堂的大家族。

楼下一层留给父母和孩子,尊崇主卧套间,静谧休息空间;雅致书房,收藏父亲的挚深爱好;南向观景阳台,母亲于此莳花弄草;主题儿童房,给孩子定制理想空间;开阔双厅,亲友来访大气迎宾,尊崇礼遇,彰显门第风范,亦圆满晚年时光。


图为23#601顶复户型图

楼上一层留给主人,奢享华丽主卧,由飘窗俯瞰一园佳境,境界自生;多功能空间,随心定制钢琴房、瑜伽房,遇见花样生活。


网络示意图

复式住宅,会衍生处更多的趣味空间。比如在楼梯上设置滑道,就是孩子的游戏乐园;更多功能空间,可开辟为家中的酒窖、储藏空间;顶楼的景观阳台,可另辟一座空中小花园;一步一阶,都能成为家的风景!

叠境院落洋房

开启层层进阶的人生

一席叠境洋房,三重院落设计,层层进阶的空间,让生活于此兑现更多美好。有天有地的院落时光,多一层的休闲天地,奢阔居住领域,共同围合诗意生活。

双下沉式院落,垂直绿意天地,于此作别城市喧嚣,一院打造为舒适的私人空间, 院落树荫间,一盏雨后新茶,邀好友相会清谈,举目间天高意远。


图为17#101底复户型图

一院留给母亲和孩子,碧绿的菜畦,让母亲回归田园的梦想,播种下爱与健康,同样交会孩子耕种、等待与收获。

一层南向花园,留给太太的私享天地,四季流转间,看花开花落,品时光慢慢。


网络示意图

负一层借由下沉式庭院自然采光,犹如阳光首层会客厅,开阔尺度礼遇来宾;多一层空间,定制生活的更多可能。可以是全家的健身房,每天在自家健康打卡;亦可是私藏珍品的酒窖,闲暇时光慢酌细品,品味只在生活间……


网络示意图

无论是叠境洋房,还是顶层复式,都充分复原了生活的完美想象。置地百悦华府,以尺度空间,赋予与众不同的人生高度,彰显大家族的荣耀生活,尊崇门第,自此开启。


园林效果图

10月2日,实景样板区&带装修样板间盛大开放,大观区首届世界微旅行,同步启幕,环球建筑、异国美食,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