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15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四季盛宴,至味团圆【置地•皖江四季】环球峯味冷餐盛宴,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9-25 15:19: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秋月盈满映滨江,最惜中秋团圆时,美味与幸福共赏,邂逅舌尖上的美食峯味。922-924日中秋佳节,置地皖江四季营销中心内亦是满室澎湃欢腾,人气爆棚,一场全球峯味冷餐正式拉开了中秋美味盛宴的序幕。数十种精品冷餐,让人目不暇接,意大利提拉米苏、法国马卡龙、水果慕斯、雪媚娘、加拿大布朗尼……每一种都精致不凡,每一种都让人忍不住想要,许多家长带着孩子愉快地来到活动现场,在享受美味的同时,感受别样的秋日时光,别样的团圆时光,别样的亲子时光。

(现场图)

环球峯味至,美好敬中秋

9月24日,正值中秋佳节,但是营销中心内,依旧热闹不凡,一场别具一格的冷餐嘉年华让人期待满满,特色的峯味冷餐,精致的饮品、优雅的音乐,把嘉宾们带入了别样的异国情调里,舒缓且曼妙。嘉宾们一边品尝各式的环球冷餐,一边听着音乐,轻啜一口咖啡,外面阳光正好,享受难得的惬意时光。

(现场图)

 

其实最开心的还是孩子们,看到这琳琅满目的餐点,孩子们的眼睛里满是笑意,一边品尝着提拉米苏,一边喝着果汁,又对软软糯糯的雪媚娘青睐有加;刚吃完了加拿大布朗尼,又打起了蔓越莓饼干的主意;雪月饼的口感像冰淇淋,桂花糕也松软可口,在逐一品尝之后,孩子们都显出心满意足的表情。

 

探味四季,钟情有你

现场很多嘉宾都是结伴而来,还有很多客户,专门从上海、杭州等地回来过节,在营销中心里闲坐着,喝一杯红茶或者咖啡,闲坐着,很是美好。

子口碑不错就来看看”,一位来自苏州的白领这样说, “在南京4年了,想回来置业,听说滨江发展的挺好的”,在南京做生意的王先生对安庆未来很是期待。

(现场图)

舌尖上的美食邂逅,带着味蕾去旅行,时而活跃时而舒缓的美妙音乐伴随下,大家品冷餐话时光,在中秋这个美好而团圆的日子,享受幸福之余放松身心、愉悦自我,别样的假期的魅力。

 

舌尖美味致礼,邂逅理想人居

压轴926日认筹启动

峯味冷餐诠释团圆的味道,而理想人居诠释幸福的味道。置地·皖江四季择址一线滨江,在风景之上建筑低密墅境人居,30万方中央生活区集城市繁华与滨江美景于一身,集萃城市优质配套,四季景观园林与新亚洲风格建筑浑然一体,构筑经典。

压轴景观即将倾世钜献,占位社区最精心打造的中央景观带,俯揽五进风景园林,是真正的雍景。约118-179㎡置地高层,926日认筹启动,最后三栋最后臻藏!

一期压轴景观 全城火爆认筹中

三开三捷誉领全城 建筑面积约118-179㎡置地高层 即将加推

项目地址:政务区·皖江大道与顺安路交口

展示中心:政务区·独秀大道与振风大道交口

VIPLINE400-818-0066 转 570847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