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54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大城已成,“寓”见繁华——绿地云公馆倾城亮相

发布时间: 2019-04-16 11:17:46

来源: 绿地云公馆

分类: 楼盘导购


“人们为了生存来到城市,为了生活更美好而居留于城市。”——亚里士多德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些属于自己的独特符号,安庆也不例外,每一次见所未见的背后,是一场闻所未闻的变革,这些符号见证了现代文明影响下的城市发展变迁的魅力。在城市的变迁中,绿地做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用心打造每一座城,绿地所至,皆为中心。

多元·绿地 世界级运营服务商

绿地集团,连续七年入围世界企业500强,始终坚持“绿地,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通过产业经营与资本经营并举发展,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等综合产业并举发展”的多元经营格局,旗下企业及项目遍及全球四大洲十国一百余城,成为一家主业突出、多元发展、全球经营,产业与资本双轮驱动,并在房地产、金融、基建等若干行业具有领先优势的跨国公司,真正从“中国的绿地”成长为“世界的绿地”。

城市·蓝图 大宜城发展新中心

项目地处安庆东部新城,是安庆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核政务文化核心区域,主要承担城市行政办公、大型商业金融、公共生活和文化娱乐综合服务功能,囊括了奥体中心、博物馆、黄梅艺术中心等文体配套。配备有市立医院、外国语学校、九一六学校等公共生活资源;同时,以绿地新都会为核心的商务金融集聚区也已经全面运营,如今的东部新城已经是是安庆市宜居、宜商、宜游的城市新中心。周边政商云集、学校环伺,汇聚行政、商务、休闲服务等海量人口红利,更多就学、就业、陪读、医护人员接踵而至。

繁华·时尚 生态大都会

一砖一瓦,百筑成城。绿地在安庆十一载匠心耕耘,成就了164万方地标综合体——绿地迎江世纪城,也兑现了打造宜城全业态人居生活大都会的诺言,更繁华了东部新城。安庆示范体验文化街区——春宜街及欧尚超市,满足生活、休闲所需。 五星级酒店、5A甲级写字楼、餐饮、休闲、娱乐等应有皆,居住云公馆,尽享一站式生态都会生活。

瞰景·生态私享 6000米新河

全长6000米、总规划面积2.2平方公里的新河景观带逐步呈现。全新的景观生态系统,湿地植物园区、休闲商业水岸区、市民公园区、自然生态滨水公园区等四大景观区景色优美,生态宜居。绿地·新河广场位于世纪城项目西北角,依托新河景观带,包括主题商业街区、带装修公寓、Loft、办公、地面停车楼等多个业态。以“生态”、“繁华”为关键词,即将打造安庆最具代表性的商务、休闲、时尚区域,还将于“天然氧吧”旁建设轻奢公寓。闹中取静,生态都会,这就是绿地·新河广场。住云公馆,既有商业的繁华,又有水系的滋养,真正做到闹中取静。

轻奢·私寓 完美生活呈现

绿地·云公馆,全新升级智能轻奢个性私寓,主力面积40—80轻奢空间,无论自住或是出租,无论办公或是小憩,皆能满足各类人群需求。3.25米层高,室内空间宽绰有余,采光、通风效果绝佳,全面提升舒适度。全新升级,内设公共服务空间,满足各类商务生活需求。绿地·云公馆,全能公寓,低首付、低总价、低门槛,大回报,更高的投资、居住价值。带装修交付,可自住、可出租。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