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69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揭秘|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这座示范区引得千人瞩目

发布时间: 2019-04-18 13:47: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月13日,金大地·天元府,府园艺术示范区完美首映安庆,开放两日,现场宾客络绎不绝,到访人数超1000组,众多媒体大咖争相报道,频频占据头版,而府园艺术示范区的超高颜值,更是在全城掀起了一股热议。

(开放现场图)

   “高、大、上”是安庆人民对示范区最直观的感受,而在赞誉背后,所蕴藏的却是金大地对城市、对生活所呈现的匠心细节。

(示范区实景图)

看见城市的轨迹

 作为高品质生活的引领者,在金大地看来,每座城市、每块土地的禀赋都是不一样的。自去年入市以来,金大地就将对城市的理解全都融入天元府中。成功举办的“安庆筑城足迹展”,通过近3000张黑白影像的串联,将安庆每个时代不同的风景展现在世人的面前,成功吸引了10000+的关注,每张照片,都伴随着城市的演进演绎出新一轮的故事,它唤醒了过往的历史,也成就了未来的开篇。

聆听城市的声音

 随后,天元府不仅将城市的历史带到了身边,更将对城市的那一抹情怀装进小巧的可乐瓶中,“表白城市”活动一上线,就立马霸占了安庆小伙伴们的朋友圈,活动期间,数千条来自城市各个角落的声音回想不断,成功的完成了对城市归属的唤醒和找寻,又一次印证了金大地不凡的品牌影响力。

(图片源自网络)

触摸城市的未来

对于安庆而言,当下正是建筑鼎盛的黄金时代,正如金大地·天元府所打造的府园艺术示范区,将匹配时代精神的品质生活与契合城市气韵的产品赋予这座日新月异的城市。


(示范区实景图)


    简约、大气、通透、有型的建筑外立面,浑然天成的自然园林,美轮美奂的示范区展示、夺人眼球的样板间亮点、细致入微的装修细节,无一不是金大地·天元府府园艺术示范区开放如此成功的催化剂。

(实景样板间)

或许看过才会知道,美好远不止于此,府园艺术示范区开启的是金大地·天元府献礼安庆的标杆人居生活,不论是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从容,亦或是金大地22年的品质兑现,这里都值得期待!


目前,府园艺术示范区现已盛大公开!

恭迎全城品鉴!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