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57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最美的全家福,最火的百悦华府,春节庆团圆!过红火的中国年!

发布时间: 2020-01-20 08:58: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伴随着新年临近的步伐,距离农历新年仅剩5天了,大街小巷的年味越来越浓,到处都热闹非凡,而置地·百悦华府营销中心更是一片火热,一期收官钜惠,热销全城,迎来2020开门红!置地·百悦华府不负青睐,新春之际,致谢一城厚爱,“最美业主全家福活动”,即将火热上演!

与华府携手美好生

    有爱才有家,团圆才是家。一张全家福,一段幸福团圆故事,而安庆置地的心愿是守护这万千户家庭的幸福。安庆置地深耕安庆5年,七子闪耀,从滨江政务区到大观新城区,从置地·百悦府置地·皖江四季、置地·康熙左岸再到置地·百悦华府,用心筑就每一块土地。2018-2019年连续两年市场占用率超30%,安庆7000户家庭的一致之选,赢得市场的一致青睐。在品质社区的营造过程中,提供富足而优雅、和谐而精致的居住环境,让安庆人生活更美好。

主城电梯洋房 都荟万象生活

在寸土寸金的当下市场,土地价值越来越,洋房价值越来越突显,而纯洋房社区则更是难得。置地·百悦华府作为安庆置地首个纯电梯洋房住区,择址大观之心,周边高新产业聚集,坐享人才红利,大观区政府、大观区法院,往来皆是高端精英。市民广场、月季花公园、文化博览馆,高琦小学完善生活配套环伺,以都荟繁华演绎品质生活的标配,满足你与家人的一切生活所需。

一位从外地回来的业主徐女士也表示,回到安庆,为大观区的全新面貌而感到惊喜,也为越来越繁华的故乡感到骄傲,“未来和朋友去八佰伴逛逛街,家门口还有生鲜市场,孩子上学,高琦小学就在对面,衣食住行生活一站式全满足了,真是太便利了。生活在此,繁华畅享。

家在望江的业主汪女士谈到买百悦华府的理由时说道,从望江过来一眼就看到了华府的房子,以前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的小区,全洋房社区还是人车分流。最关键的是,旁边就是高琦小学十里校区和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龙山小区,小孩上学,老人就医,自己在旁边上班,什么都能解决。

匠心筑好房 实力映非凡


当然除了便捷的生活赢得了客户的认可,还因其产品的非凡品质赢得客户一致好评。安庆置地始终坚持“只定制不复制”的原则,量身定制匹配安庆人生活方式的品质住区。规划约4.2万方墅质园林,百米中庭景观设计,社区100%人车分流,保证静谧舒适的生活,一期实景准现房将3月份即将大美交付,从造梦生活到品质呈现,用心程度亲眼可见。

同时,考虑每个家庭结构的成长与变化,匠造约105/137㎡全生命周期洋房设计,从二人世界、三口之家到三代同堂,都能充分满足。宽景阳台,奢阔主卧、双卫设计,每一个空间的使用和布局,动静划分合理化,实现全家人的舒适生活。每户家庭更采用户式中央空调、内开内倾窗、专业水电安装设计三大精工配置,解决业主后期安装困扰,提升住的品质。

此次热销之势更加验证了置地·百悦华府的卓越品质,在今后置地·百悦华府也将始终坚持初心,用更好的作品书写更美好的生活。一期收官钜惠,约105/137㎡实景准现房,单价7千+,华为P30、全屋家电套装,万元车位抵用券等新春多重优惠,恭迎莅临!世界再大也要回家,置地·百悦华府以一席安庆至高人居规格的洋房,致敬归来的安庆骄子。


单价7千+,抢主城洋房,

一期收官钜惠,超高性价比,错过不再,

建面约105/137㎡实景准现房,全城火爆抢购中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000元/㎡

楼盘地址:安庆市大观区政府北侧(十里路与茅岭路交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05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