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62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安庆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关于暂停不动产登记窗口现场办理 开展“网上办、预约办”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0-02-06 22:26:46

来源: 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

分类: 本地楼市


广大企业和市民朋友:


根据省政府关于启动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决定,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避免办事群众大量聚集导致交叉感染的风险,经研究,暂停市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窗口业务现场办理(含非公证继承、上门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2月3日(周一)起,暂停市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窗口业务现场办理。


二、抵押、抵押注销等登记事项可通过银行申请“全程网办”,申请人无需到市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窗口办理。


三、商品房第一次登记、存量房转移登记和预告、预抵押等登记事项可通过开发企业或申请人自主网上申请 “全程网办”,申请人无需到市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窗口办理。网上申报流程详见附件安庆市不动产登记网上申报系统用户手册(个人网页版).doc 。


四、提供“不动产登记信息”网上查询服务


1、公众、机构注册并实名认证后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询自己名下的所有不动产登记信息:登录“皖事通”APP进入不动产服务专题不动产掌上查询。


2、其他人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询不动产登记状况:登录 “皖事通”APP进入不动产服务专题,经认证后可根据坐落查阅用途、面积、抵押情况、限制信息等。


五、确需到窗口现场办理的紧急业务,自2月3日起,您可通过电话进行预约(咨询电话:0556—5349705;预约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预约成功后,请您严格按照预约的日期和时段至市政务服务大厅三楼不动产登记窗口办理。中心将安排专人进行接待。预约未成功者,请勿自行前来。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安全,特殊时期进入大厅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并实名登记,请大家积极配合。


六.证书领取方式:1.携带身份证到政务服务窗口领取;2.携带身份证在政务服务大厅自助打印;3.电话预约EMS免费快递。建议您选择第3种方式。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您的理解、行动和带动,会减小病毒传播的可能性。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汇聚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窗口现场办理恢复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部门通知,另行发布。


附:安庆市不动产登记网上申报系统用户手册下载地址:


http://zrzyhghj.anqing.gov.cn/download/5e356fe4e4b0e7ecd8863fca



安庆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2020年2月1日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