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68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中兴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正式复工

发布时间: 2020-02-24 11:45: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菱湖北路(湖心北路——龙眠山路)改造工程今天起进入封闭施工阶段。该工程是中兴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的一部分,它的封闭施工标志着中兴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正式恢复施工。

      菱湖北路南半幅已经封闭,由西向东的车辆禁止驶入,由东向西行驶的车辆则可正常通行。在东湖一品小区附近,工人们正在路面钻孔。 菱湖北路自湖心北路——龙眠山路段总长1.9公里,计划施工时间从2月23号到10月20号,总投资8000万元。

现场负责人刘建委告诉记者:“施工内容有雨污水管线的改造、绿化、路灯、交通设施等。现状是双向四车道。改造完成为双向六车道。这个工程是中兴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的一部分,高架桥完成以后,北段是快速疏导交通。”


目前,菱湖北路(湖心北路——龙眠山路)改造工程进场人员约40人。2月21号,中兴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已达到复工条件。

市重点工程建设处工程师邓中乐:“开工之前我们编制了专项防疫方案,首先防疫物资,包括口罩、消毒用品落实好以后,然后进行人员进场计划。对武汉、湖北或者疫情比较严重的地方排除在外,和武汉等疫情严重地区有接触的也排除在外。我们还根据市指挥部要求,外地的做一些CT检查,进行摸排。”

据介绍,除菱湖北路工程开工外,中兴大道桥体工程也将于近期恢复施工。目前,中兴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总进场人数已超过百人。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