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42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曙光路棚户区改造项目力保10月完工

疫情防控应急人员驻扎工地帮助解决难题

发布时间: 2020-03-16 14:03:48

来源: 安庆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疫情防控应急小组的成员每天守在项目上,门卫守着工地大门对照名单放行……3月初,克服疫情影响,市重点工程——曙光路西侧棚户区改造安置项目复工,目前正全力以赴确保项目10月底前顺利完工。

  记者在市重点局房建科工作人员郑亮的带领下来到项目现场,这个项目是安徽省质量标准化工地、安徽省安全标准化工地。郑亮是现场办负责人,也是这个项目疫情防控应急小组的成员,每天驻扎在工地。“我的工作内容主要是信息摸排、现场管理、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等等。”郑亮介绍,信息摸排要为每名上岗人员建立档案,也就是“一人一档”,包括身份证信息、行动轨迹、承诺书、个人信息表、健康证明等;现场管理包括监督施工单位等落实好防控方案包括体温监测、佩戴口罩、分餐、住宿等;协助解决的困难则是因时而异,有防护物资不足、有租房困难、就餐困难等等。

  走近工地,最先看到的就是门卫王新春,他手上有一份郑亮给的名单,名单之外的人一律不得进入工地。“已报备至我这的供水施工人员:陈金龙、吴东亚、张金唐、杨基来、李广发、余永久,以上6人可进入工地施工。”王新春给记者看郑亮给的最新的“名单”,他每天负责给早晚进出的人员登记、测量体温。

  再往工地内走,高楼已经建好,“项目建筑面积24.3万平方米,住宅18.3万平方米,地下室6万平方米,共有10栋主体,6栋34层、2栋26层、2栋18层,还有1栋5层的综合楼以及1栋三层的幼儿园,住宅有1568套,现已完成工程的90%,正在进行零星工程和装饰装修。”郑亮介绍。

  记者在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比较稀疏,分布在地下室和地面作业,“一共有两个施工队,其中一个施工人员有20人,均是安庆本地人,居住在自己家;另一个施工队施工人员8人,为宿松、桐城等本市县区的人,由工地提供隔离住所;另外,每餐由定点饭店统一配送盒饭,实行分餐。”郑亮说,“另外,有两名管理人员从外市进入的,都已经通过核酸检测。”

  “我们将全力以赴推进这项民生工程、重点工程。”项目总包单位中恒建设生产经理程平最后说,计划今年10月份将完工交付。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