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68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3月20日安庆土拍 安庆文峰置业摘得大润发旁18亩居住用地!

发布时间: 2020-03-22 11:53:21

来源: 安庆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类: 土地市场


       3月20日,安庆文峰置业成功摘得庆自然出字〔2020〕5号地块,总面积18亩,规划为居住用地,地块内配建套内面积总计不低于3505平方米的55户56套还建房。

一、地块基本情况

二、地块位置图

三、注意事项

       竞得人须在本地块内配建套内面积总计不低于3505平方米的55户56套还建房,具体要求及规定详见拍卖出让文件。

       在2019年12月20日,安庆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已发布这宗地块的公示公告,具体如下: 


       大观区市府路以北,湖心中路以西18亩土地位于湖心中路与市府路西北角项目总用地约12004.57㎡,总计容建筑面积:49185.21㎡,容积率4.1。

       本次项目公示内容为:1#、2#、3#住宅楼,A、B栋沿湖商业楼,内街商业楼及西侧地下室部分, 1#、2#、3#住宅楼位于地块北部,A、B 栋沿湖商业楼位于地块北侧,内街商业楼位于住宅一二层及1#和3#楼连体商业(现1#连体商业为大润发提供收货区域)。


       1#、2#住宅楼地面共计 31 层,3#住宅楼地面共计 30 层,一、二层为商业及住宅入户大堂,三层以上为住宅。

       A、B 栋沿湖商业楼共计 2 层,均为商业。西侧地下室分为地下夹层,地下一层及地下二层,其中地下夹层为汽车库及设备用房,地下一层为汽车库以及商业用房,地下二层为自行车库、汽车库及设备用房。(车位配比:非机动车位:2个/户,商业:7.5/100㎡;机动车:0.5个/户,商业:0.8个/100㎡)。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